牢记生命是爱的保障
很多时候,安全事故只发生在一瞬间,很多时候在事故后人们都会后悔:如果当时我怎样怎样该多好。
用安全谱写生命乐曲
有些事情只要用心去做,就一定有好的收获,反之,则一定会有应得的惩罚。
这些都让人们震惊,为什么无良的人对人民的生命这样藐视?还是没有用心,“心”字一个竖弯钩,三滴水,走弯路不用心,必定会有泪水相伴。
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不闯红灯、不抢行、用心想,用心做,把安全发展的理念灌输整个社会,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不管是生产还是生活,都让安全围绕在左右。
如果说幸福是一首美妙的乐曲,那么安全就是与之并存的音符。让我们行动起来,用安全的音符谱写生命最美妙的乐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