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幽默婚礼致辞稿
敬爱的领导:
鄙人怀着无比感动的心情递交这份可行性争论报告,可能鄙人显得过于急迫,但各位领导确定能理解一个长时间得生活在怪物堆中弱小女子的苦衷。
首先鄙人要严正申明:鄙人的感情是特殊真挚的!各位父老乡亲,今日,是我和妻子新婚大喜的日子,历经了几年你追我赶的辛苦,今日的结合真是来之不易。所以,为了牢记这个奇妙时刻,珍惜这段奇妙姻缘,让老婆的家人放心,也让各位亲朋好友放心,现在宣誓为据。新郎婚礼致辞幽默幽默新郎婚礼致辞四:
自古洞房花烛排在第一,今日是我娶媳妇儿的大喜,信任在座的各位已婚的和未婚的,都确定会感染我的甜蜜,回想您自己当时的头晕目眩或者向往将来的头重脚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