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各位来宾:
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代表我们李氏家族,向各位千里迢迢来的朋友和亲戚,表示真诚的感谢。欢迎你们来参加我儿子小伟和儿媳小阳的婚礼!
作为父亲,看着他们能够走到今天的道路,经历的艰难险阻是不计取数的,同时与大家的鼎力支持也是息息相关的。回忆过去走的道路,有悲也有喜。就在我快要放弃生活的时候,我回想起自己有这么一个善良的儿子,他在生活中,不怕困难,不怕狂风暴雨,以坚强的毅力走到现在。所以,是他的行为打动了我,让我面对生活的困难,能够勇往直前。同时我相信我的儿子在生活中的所有事情一定会比我更加出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