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朋好友、各位来宾:大家好!
今天我和x在此举行婚礼,谢谢各位长辈、亲人、知心朋友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给我们的婚礼带来了欢乐、喜悦和真诚的祝福。
我们相识于_年_月_日,到今天为止,我们已经相识相知了整整_年,_年来我们同甘共苦,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今天,我们终于结婚了。除了激动、开心、幸福,更多的是感谢。
借此机会,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把我养育成人,感谢我的岳父岳母把如此优秀的女儿放心地交给我,更要感谢在座的各位亲朋好友对我们的祝福与关心。请相信我,我会永远深爱我的妻子,并通过我们勤劳智慧的双手创造美满的幸福家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