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我由衷的开心和激动,因为我终于结婚了。一时间纵有千言万语却不知从和说起。但我知道,这万语千言最终只能汇聚成两个字,那就是“感谢”。
首先要感谢在座的各位朋友在这个美好的周末,特意前来为我和xx的爱情做一个重要的见证,没有你们,也就没有这场,让我和我妻子终生难忘的婚礼。
其次,还要感谢她的父母,我想对您二老说,您二老把您们手上唯一的一颗掌上明珠交付给我这个年轻人保管,谢谢您们的信任,我也绝对不会辜负你们的信任,但我要说,我可能这辈子也无法让您的女儿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但我会用我的生命使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最后,我要感谢在我身边的这位在我看来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现在世界上男性人口是29亿8千万,我竟然有兴的得到了这29亿8千万分之一的机会成为xx的丈夫,29亿8千万分之一的机会相当于,一个人中500万的彩票连中一个月,但我觉得今生能和xx在一起,是多少个500万的无法比拟的。所以我想说,xx谢谢你,谢谢你答应嫁给我这个初出茅庐,涉世不深的毛头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