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有一种渺小不容忽视、总会有一种平凡超凡脱俗。
——题记
这是一个舞蹈比赛的现场、人声此起彼伏。绚丽的灯光伴随着观众的喝彩、更显出比赛的激烈来。
她的着装是白色的连衣裙、可让观众们大吃一惊的是——她没有腿!
灯光打了下来,照在她身上,她,开始翩翩起舞,旋转,跳跃……观众们的心揪紧了,她每一个动作,都是在截肢的脚上完成的啊!
然而,她仍笑着,优美地完成着每个动作……她的耳边,还回荡着那些声音——
她回答道:“因为,这是我的梦想。”
她,是平凡的,但有那么的超凡脱俗。她,是生长在在苦难之上傲然盛放的鲜花,那一句话,感动了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