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奔跑吧!青春。
今天的阳光明媚,校园显得异常美丽。看看校园的草地上,似乎印上了我们的足迹,我们的汗水挥洒在了学习和奋斗的战场上。但是,我们即将离开母校,去奋战新的人生道路。
回眸昨天,我们笑过、哭过、淘气过、努力过,但是今天,我们将分离,一起为人生的未来去努力。
无数的绚烂的时刻,我们将离它而去。时光的流逝的确无情,岁月的沧桑将带走我们青春美好的时刻,生活的艰辛将销蚀我们的少年豪情。让我在青春的道路上奔跑;在青春的道路上留下自己的足迹;在青春的道路上挥洒自己努力的汗水!
年轻,不是人生旅程的一段时光,也不是红颜、朱唇和轻快的脚步,它是心灵中的一种状态,是头脑中的一个意念,是理性思维中的一段勃勃生机,是使人生春意盎然的源泉。青春是短暂的,我们即将踏上人生的新征程,自己将要面对各种各样的新挑战,让我们为人生的未来,为自己的青春挥洒汗水,努力奋斗。
六年如流水般瞬间即逝,小学生活即将结束。回首漫漫的学习路,有坎坷、有甘甜、有希望、有失落、成功、喜悦和愤怒。让我们致即将逝去的青春,留下美好的回忆,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挥洒青春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