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潮应谛听才觉深邃;山峰应观望才觉秀美;祖国应回忆才觉壮美。伴着明月与清风,伴着山光与水色,伴着晴空与碧海,改革开放与我们相约在今天。七十年如一日,开辟了中国的天地和明天,从安徽凤阳小岗村的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到c919大飞机的横空出世,到中国高铁迈出国门;凭着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到中国智造艰苦奋斗;七十年如一瞬,创造出中国新的奇迹与生活。
东方的一声震吼,惊扰了西方的鹰与熊,放眼望去,一只雄狮在东方崛起,七十年从闭关锁国到东方大国;七十年从落后贫穷到一带一路的;七十年由苏联“老大哥”外交到“无敌国”政策,精彩中华七十年,尽管那江河水滔滔,淹不禁那浩浩中华魂;昆仑山巍巍,锁不住那阵阵中华风。
雄鹰展翅,翱翔蓝天,展现种种神奇飘逸的飞翔之美;战马奔腾,驰骋疆场,展现一种豪迈的运动之美,江流咆哮,一泻千里,展现一种排山倒海的气势之美。美在中华,美在精彩,美在中华70年的记忆里,美在中华儿女的骨子里,40年中华成东方新的曙光。
精彩中华七十年,芳菲人间万世情,精彩的中华,让我们五彩幻化作庄周梦中飞蝶,云淡风轻地恬淡轻舞精彩中华,让我们化作牧童短笛中的闲云野鹤,天马行空,无所羁绊。七十年,让我们生命化繁为简;七十年,让中华大地蝶恋如花!
精彩中华七十年,改革开放创新篇。褪去了陈旧的衣服,换上了崭新的衣服。中国昔日那洗得发白的衣服已成为过去!改革开放铸造我中华魂,培育我中华莘莘学子!
爱我中华,精彩中华七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