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庆70周年阅兵观后感
中国,作为世界文明古国,她有着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富饶辽阔的土地,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人民。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深深的热爱着我的祖国!
祖国的大好河山闻名天下,她有那气势磅礴的黄河,像位神仙造福人间,养育了多少的中华儿女,不愧为中华民族的“摇篮”!也有那突兀森郁的华山,陡峭至极,有悬崖峭壁之美,让人不禁涌起激奋之情,胆战心惊的去攀登一番。还有那雄伟壮丽的太行山脉,群峰拱翠,流泉碧潭,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太行山民宅建筑、石街、石院、石柱、石梯与大自然浑然一体,古色古香,令人寻味。太行山脉孕育着无数淳朴厚道的炎黄子孙。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的太空科技也更发达了。我们用自己的智慧发明了“神舟七号”、“嫦娥二号”等,解开了宇宙之谜。在古代,我们羡慕鸟儿有飞天的本领,可以自由自在的飞翔。现在,我们自己研发制造的飞机已成为很平常的交通工具,每个人都可以实现飞天之梦!
祖国,我爱你!你是我的母亲,我为有你这样一位无私、伟大的母亲而感到骄傲!无比的骄傲!
2019国庆70周年阅兵观看心得
至今建国七十周年,新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我所出生的小城——郑州而今高楼林立道路宽敞,夜景五光十色,俨然是个现代化城市。
滨河公园,再不是杂草丛生的土石墩,而是亭台楼角、鲜花盛开、宝塔高耸的四a级风景旅游区。梅岭、竹岭、樱花岭、九曲桥、清水湖,引来了多少文人游客。每天爬山的、跳舞的、练功的、唱红歌的,一群群、一方方、一行行,络绎不绝。他们欢声笑语,喜逐颜开的奔跑着、追赶着、尽情的享受着这天然氧吧!眺望远处美景,并用相机留下这美好的瞬间。特别是打拳的一招一式,整齐划一、服装统一,在我眼里他们都是大师级别;唱红歌的,个个热情奔放,声情并茂,手捧红色歌夹,挺胸收腹,有乐队的配合,老师的指挥,纵情的歌唱祖国繁荣富强,歌唱共产党的好领导。
眼看祖国一日千里的变化,伟大中国已屹立在世界东方,成为举世瞩目的国家,我们老年朋友享受着前所未有的饿尊严和幸福。
中国航母从无到有,从落后到先进,令国人赞叹不已,一颗颗人造卫星,量子产品炸开了西方列强;即将推广的华为5g将覆盖全国每个角落,领跑世界前列,中国科技前途无量。
科技是文明的翅膀,文明靠科技强国,并联结众多国际友邦“一带一路”。中华人民共和国站起来,到富起来,又从富起来到强起来了。
习近平主席以德治国,机智勇敢的对待一切来犯者,坚韧不拔的走科技强国的道路。我们是新中国成立、成长、富强的见证者,我们为中国的强盛喝彩,为中国的科技发展自豪!
2019国庆70周年阅兵观看体会
我的家里悬挂着一张地图,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告诉我,这就是我们的祖国,它和名字叫“中国”。我常常搬着小凳子,站在上面,端详它的模样。金黄色的是沙漠,深褐色的是高山,碧蓝色的是湖泊,翠绿色的是平原。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奔流不息的江河,连绵起伏的丘陵,直插蓝天的雪峰,辽远广阔的草原……在我的眼里,它像一只雄鸡,昂首挺立,向世界叫着最响亮的声音。
幼儿园的我,学会了画国旗,认识国徽,老师告诉我它们的由来和含义。好奇的我,总是追着老师问“中国”的故事。从四大发明到新中国的成立,在一个个故事中,我知道了祖国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我踮着脚,在地图上画着圆圈,那是爸爸、妈妈带我去过的地方,那是我和祖国的亲密接触。
戴上红领巾的我,学会了唱《国歌》。我常常站在地图前面,听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热血沸腾。我的祖国历史悠久,我的祖国物产丰富,我的祖国科技先进,我的祖国繁荣富强。在我眼中,它正在以精彩告知世界。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东方明珠电视塔威武地矗立在上海外滩的对面;与祖国失散多年的游子—香港、澳门已经回到祖国的怀抱;一幢幢高楼大厦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高速铁路飞速发展;“蛟龙号”载人深潜器、“天眼”射电望远境、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都刻着“中国”这个响亮的名字。
祖国在强大,我们在成长。我要学好知识,我要养成良好的品德。如《我不能失信》中的小宋庆龄一样,做个信守诚诺的人;如《乌塔》中的乌塔一样,做个独立自主、热爱生活的人。如《奇怪的石头》中的李四光一样,做一个勤于思考、执着追求的人。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让我们踏着春天的脚步,在新时代的春风里和祖国一起成长。
2019国庆70周年阅兵观看感想
今年五一小长假,我和爸爸妈妈计划回老家看望爷爷、奶奶。
踏上老家的旅途中,我一直欣赏着路边的各种风景。忽然,一片花海扑入我的眼帘,道路两旁一会儿是紫色的马鞭草,一会儿是黄色的金鸡菊,一会儿是红色的虞美人,美丽极了!
一路往西去,一会儿开阔碧绿的湖面呈现在我眼前,一会儿满山遍野的绿色映入我的眼帘。山路十八弯,处处是风景。这里还是骑行的天堂,一路走来都有很多的骑行爱好者,有的正在奋力踩着脚踏板骑行,有的三五结群在驿站中休息,还有的在路旁的土特产摊位购物,他们也构成了一道道美丽的人文风情。
以前道路是水泥马路,两旁都是一些泥土、砖块,实在是凌乱不堪,行走、开车都不方便。现在道路中间都是黑色的柏油沥青路面,两旁是红色的橡胶跑道,焕然一新,马路宽了、路面干净了。道路两旁栽满了鲜花,从车窗外远远的就能闻到一股股香味,坐在车里就能使人心旷神怡,久久不能远去。
车子转了个弯,忽然眼前出现了一片三层小洋房,哇!那里的房子可漂亮了。红色的瓦,白色的墙,墙上还画着一幅幅山水画。画中有位老爷爷坐在一块石头上像在对游玩的人们说:“欢迎你们来到这里!”还有些墙上画着白鹭,栩栩如生,好像快要飞出来似的。再看看旁边和我们家的房子,原先是一层的泥房子,如今通过乡镇府的资助下,已经成为了一栋三层小别墅,真是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
虽然我回老家的次数比较多,但每次回去都有新的发现,即使是一点一滴很微妙的变化也都觉得很新奇。我想这是我们祖国每天在发生改变,使得祖国大地每个角落都有了不同的变化。我为祖国日益强大而自豪!我为祖国点赞!我为家乡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