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快最慢,最长最短,最平凡最珍贵,最容易被忽略最遗憾的是什么?是的,时间到了。珍惜时间是我的原则。如果空间不那么公平,那么时间是相当公平的。上帝给我们每个人的最大礼物是时间。因为再有钱的人,也无法用钱买到更多的时间。但是,有一句话叫钱买不到时间,那就是“一寸光阴一寸金,一寸金难买一寸光阴。”再穷的人,一天也有24小时给他用。
时间是我们拥有的最宝贵的东西。我们可以保持朋友,但我们不能保持时间。俗话说,“时间一去不复返。”时间永远不会像滚滚河水一样倒流,所以我们没有理由不珍惜它。珍惜时间的最好方法是在决定如何利用时间之前知道自己的人生目标。这样才能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这一刻在做什么,下一刻要做什么。哦,我们也会知道如何对待别人的时间。时间是分分秒秒积累的,善于利用时间的人会取得更大的成就,不利用时间的人会抱怨时间不够用。有人说过,时间可以得到金钱,但金钱买不到时间;也有人说,时间不能增加一个人的生命,但珍惜时间可以让生命更有价值。
鲁迅珍惜时间,视时间为生命。他说:“美国人说,‘时间就是金钱。’但是我觉得时间就是生命。无故浪费别人的时间,等于为了钱杀人。鲁迅去世前不久,在病床上写文章,写日记。他有句名言:“快做!”赶紧做,就是不要让时间白白流逝。
从现在开始,你为什么不珍惜时间?
两千年前,一位哲学家站在河边,面对着滔滔不绝的河水,想着逝去的时光和事物,发出了一声悠长的叹息:逝者如斯夫。
百年人生,多少春秋。向前看,似乎时间是无穷无尽的;回头一看,你就知道人生波澜的那一刻。
时间是最平凡最宝贵的。钱买不到,地位留不住。"时间是构成一个人生活的物质."每个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同样,忙碌的时间也是有限的。转瞬即逝。
古往今来,很多人后悔时光飞逝,于是感叹说:“光阴似箭,使人苍老,日月如梭。”。的确,时间的速度真的很难估计,难以形容。树死了,还有重新变绿的机会;花没了,还有再开的时候;燕子去了,有回来的时候;但是人的生命结束了,有限的时间用光了,就没有复活和得救的机会了。
就像“花儿再开,谁也不能再长大”。时间只是一步一步走,一去不复返。这告诉我们不要丢掉宝贵的光和阴虚,要珍惜时间,爱护生命,利用好每一分钟,不要浪费。就像朱自清说的:洗手的时候,日子过的盆满钵满;吃饭的时候,日子从饭碗里过去;当你沉默时,你通过你的眼睛。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匆忙。我一伸手,它就从我手的手旁边经过。天黑的时候,我躺在床上,它从我身上跳过去,飞离了我的脚。当我睁开眼睛和太阳说再见的时候,又是一天。我掩面叹息,但新的一天的影子又开始在叹息中闪现。这句话说的是时间无时无刻不在流逝,要好好把握失去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