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上的演讲稿
今天我们学校在此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我很荣幸地代表九三班全体学子在此发言,心情无比的激动,因为,或许这将是我最后一次能作为党店一中九三班的学生代表在此发言了,因为,再过20天,再过20天我们这一届九年级的莘莘学子就将与母校分别了!我怎能会再有机会在这样的场合中发言呢!
时光如梭,与在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我们已经共同渡过了一年、两年、甚或三年难忘的初中生活。20天后我们即将背起行囊,带着母校对我们的期望,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亲爱的同学们,现在请让我们深情的回望一眼陪伴我们一路走来的同学吧!是他们第一个发现你的喜怒哀乐,然后逼你招出真相;是他们在上课时和你顶风“做案”说悄悄话;是他们在老师提问你时,你不懂、他比你更着急;是他们在老班提问你时冒着杀头危险趴在下面小声提示你;是他们在你捣乱时,使劲锤你:“班主任来了”、“校长在看你呢”;也是他们在你遇到学习上的困难、生活上的挫折时,不假思索的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是他们陪伴你走过来你人生中最珍贵的三年;是他们和你体验、分享了你成长中的风风雨雨,使学校生活充满了兄弟姐妹般的的温暖,在这个即将远行的时刻,让我们为我们的可爱的同学献上热烈的掌声吧!
亲爱的同学们,现在也请我们再深情的回望一眼陪伴我们一路走来的老师们吧!是他们,在1000多个清晨与夜晚,不知疲倦地守护着你们;又是他们,将渊博的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我们,还是他们的体贴入微,使学校生活充满了家庭的温暖;在这个即将远行的时刻,让我们为我们可敬的老师献上最热烈的掌声吧!
亲爱的同学们,现在也请我们再深情的仰望一眼陪伴我们一路向前的党店一中领导吧!是他们吃住在校,以校为家,一天24小时关心着我们的一举一动,生怕我们在安全上有一丝一毫的闪失,是他们指明了学校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才有了现在进步的我们,在这个即将远行的时刻,让我们再一次为我们可敬的党店一中领导献上最最热烈的掌声吧!
印度诗人泰戈尔说过“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得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同学们,以后你们无论是在哪里,都不要忘了常回来看看,回来看看我们的老师,看看我们的同学,看看我们的学校领导,看看我们曾经生活过的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母校!
亲爱的同学们:“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20天后我们就要坐到考场了,让我们带着自信出发,用微笑去赢得志在必得的中考辉煌,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在这面临中招最后的日子里,在此请允许我们九三班代表全体九年级的学生在此宣誓:
我将用必胜的信念、坚强的意志、全部的精力、刻苦学习、精益求精、勇于拼搏、超越自我。
为了母校的荣光,我全力以赴。
为了师长的祈望,我只争朝夕。
为了民族的未来,我义无反顾。
我们在人生的轨迹上,必将留下闪光的足迹,在历史的丰碑中,必将有我们辉煌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