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上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上午好!
甲: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暗香涌动的背后,是艰辛之苦,是坚忍之苦!
乙:学海无涯,历练一个“苦”字。
甲:贪图安逸的浮躁,即使偶尔碰到好运气,那种好运气,也是来也飘渺去也飘渺的。
乙:每一个勤勉的日子都会有回报,每一滴汗水都有一份收成。天平在每个人心里,印
记在每个人眼中。
甲:学习是实实在在的事情,在学习上要不得半点投机取巧。
乙:我们学了多少和掌握了多少,最终要透过考试来加以检验。对待考试,我们要勇敢
的应对和认真准备。
甲:宣布由大队部承办的合:“认真复习,迎接考试”主题升旗仪式此刻开始。
甲:请关荣的升旗手登上升旗台,他们是,请老师给他们
佩戴光荣的绶带,请听升旗手在国旗下的自我介绍 ,就让他们带着全体同学认真
复习,迎接考试的信心,升起这面庄严而又绚丽的五星红旗,升国旗,唱国歌。
甲:下面请听由陈天赐带来的小故事——凿壁偷光。
甲:想必每一个班都或多或少的有一些差生,下面请听由带来的给差生的意见。
甲:下面请听由带来的考前学习方法。
甲:学习和考试都体现为一种潜力,一种吃苦耐劳、果断勇敢、从容不迫的潜力。
乙:只有经过锻炼和洗礼,我们才能不断地走向睿智和成熟;才能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
满意收获;才能有情绪去享受,每个露水里铺满阳光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