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阅读伴我成长?的确,阅读确实是从小陪伴我的一件事。还记得我小时候识字早,经常早上很早起床,偷偷拿了报纸和杂志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连爸爸妈妈起床找到我也不知道。还记得家里的第一本书是我的生日礼物,我都不知道把那本书看了多少遍了,我还没看厌。
俗话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屹立在汪洋大海中的灯塔……"书就像是我的好友,在我孤独、伤心之时,我都会去找它,它温和地看着我,好像在告诉我人世间的道理,在我开心之时我也会去找它,和它分享我的喜悦;书就像是大海中的灯塔,在我迷茫、不知所措的时候为我指路,把我引向正确的道路;书就像是我无声的老师,无私的奉献自己的知识。
书,一生的挚友,伴我欢乐,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