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把香花建设一个和谐和生态环境优美的新农村,我们特地向大家提出以下倡议:
在自己的屋前屋后和附近的荒山荒土都种上树,因此大家要尽快行动起来,绿化自己的家园和整个香花村,使香花变成青山绿水,花香鸟语的幸福乐园。
有文化,有道德修养,有正义感,讲卫生懂礼貌,勤劳致富,遵纪守法,受人尊重和爱戴的良好村民,大家共同努力,克服和抵制各种不良倾向,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大家在文体活动中获得快乐和健康长寿。
3、父母要做好孩子的表率作用,认真教育孩子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尊敬长辈,从小培养他们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文化,有教养,有道德,有爱心高素质人才。
6、建立福利基金会,以改善香花修路架桥等基础性设施建设。
以上倡议望香花的父老乡亲积极响应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