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在那里我十分感谢201x年为xx辛勤付出的每一个员工,每一个日日夜夜,每一里路程,每一个家人,每一个用户,每一个客户;201x对于我们,对于xx,对于行业都是很艰难很困难的时光,感谢大家和xx一齐度过这一特殊的一年,我以最恭敬的敬意感谢你们,谢谢!谢谢!
一年又过去了,翻过201x年的一篇,有很多事情需要总结和思考的,同时也为新的一年做好什么样的打算和规划,我总结了六个字:思过、思变、出发。
一、思过;
二、思变;
互联网的发展,猝不及防;行业的变化,防不胜防;在此刻这个快节奏的社会,落后不仅仅仅是挨打,跟不上就会被淘汰,不领先就没有发展;不变革,不创新就没有竞争力,就很容易崩溃;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时代逼着我们向前快跑,因此思过以后就要思变,刻不容缓;怎样变,我想还是先淘汰我们的小农思想、小资思想、小市民思想;把我们置身于大潮中,全面地理解洗礼;总结过去,思考未来;认识自己很难,否定自己更痛苦,但是要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就务必要应对自己应对未来,淘汰陈旧的思想和方法,吸收新的、先进的发展思想理念,学习和开创新的方法;甚至是推倒重来,磨刀不费砍柴功;把我们变成一个真正的强者,一个行业的领头羊,打造一个所向披靡的超级团队,我更加期望我们每一个人要从草根变成白领,从白领锤炼成金领和精领;新年新貌新xx,思过思变思未来!同志们,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吧,我坚信我们能够改变自己,改变未来,创造新的佳绩!唱出新的青春之歌!
三新xx我们一齐出发!
同志们,既然我们都有梦想,我们已经设计好新的发展大计,我们就一齐出发,风雨无阻,坚定、坚强、坚持我们的梦想;梦想是用来实现的,成绩是干出来的,用我们的行动完成我们的诺言,脚踏实地的敢干、肯干、能干、实干,xx的平台永远属于干事人的平台;;姐妹齐心,兄弟同力,信心、用心、耐心,用我们的热血,用我们的精气神去开创新的篇章;有梦想就有未来,有行动就会更精彩!自强不息xx人,全力以赴创奇迹!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我们的家人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我们一齐迎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