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拥有一个幸福的家,每个人都很爱自己的家。
家能给人温暖,给人幸福,给人鼓励,让人从失败走向成功,家是每个人的精神支柱。
在家父母犹如朋友,每天说说笑笑,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在外面的委屈,开心,伤心……,回到家可以给爸爸妈妈倾诉,说出来后心情会很好。心情就像被松绑一样,轻松,自如。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幸福、和睦的家。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爱家里的每一个成员,更爱我家的每一个故事。
我爱我家,一个和睦快乐的家。在我家里,总是充满了祥和的气氛,我们一家三口总是和睦相处。爸爸妈妈的感情非常好,几乎不吵架,爸爸说话很幽默,总是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我是一个任性的女孩子,有时候会惹爸爸妈妈生气。但如果我考试取得了好成绩,爸爸妈妈就会为我庆祝一番,带我去吃我最爱吃的东西,我也会给爸爸妈妈吃哦。因为我深知,我成绩的取得,除了有老师的功劳外,也离不开爸爸妈妈对我的培养。
我爱我家,一个让我有依靠的家。每当我在外面遇到困难或委屈;是爸爸妈妈帮助我排解困难,听我诉说心里的苦闷,使他们教会了我如何面对生活,面对事实;是他们教我懂得了人生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但一个人要懂得面对生活的挑战与考验。
我爱这个温馨幸福的家,让爱永远驻我家。
家的理解:家是一个温暖而幸福的家庭,是在我无依无靠的时候,给我的一个避风的港湾,是一个快乐的海洋。那里充满了多种不同的情调,这是一个充满色彩的家。
最高兴的事情:爸爸、妈妈、我,在家制定了一个时间表,:早上8-10点是学习时间,下午2:30-4:30是劳动时间,4:40-5:40是电视的“运动日”,晚上就是幽默风趣说说笑笑的时间了,夜间,就是做梦时间。(双休日,上学的时候可没有那么“幸福”)这天晚上吃饭的时候,我说:“桃子爸爸,苹果妈妈。”这时,爸爸又喊:“柠檬刘晗。”我大叫了一声:”干什么?”桃子爸爸一本正经的说:“现在我郑重宣布,一日一周的水果大会现在开始,成员马上集合,会厅是大卧室。”我一看日历,说:”对不起,各位,明天再开会。”爸爸说:“现在是做梦时间。”说着,就一头栽倒在床上,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
最伤心的事情:这天,不知为什么,总觉得这个家里充满忧愁,快乐的影子立刻烟消云散,我的脑子里空荡荡的,什么也不想干,这时,妈妈说:“让这个家恢复原来迷人的风采吧!”这忧愁就立刻逃跑了。
总结这个家:家,这个充满喜怒哀乐这四种不同表情的地方,给人一种舒心的感觉,在这个家里的每一个成员都在为这个家付出着。
学校班级体这个“家”:我在五年级二班,我也是这个大集体其中的一员,也要为这个班级体争光,全班都在努力争取“荣誉班级体”的称号不管是学习、卫生还是纪律上(但纪律并不算好),不过,全班同学都在努力克服自己的不足,为这个大家庭争光添彩。
我爱我家!
中国这个“家”:五十六个民族,组成了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有大事情,有小事情,还有一些快乐的事情,有一些忧愁的事情,我们这个家庭一起经历了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这里的雨露与阳光,让我对生活充满了希望,但我不知道再过多少年我才能真正的长大,担起这个家的重任,为了这个家而付出,为了这个家而努力。
我爱我家!
地球这个“家”:我们离不开这个家,直到现在我才知道这个家对我们的重要性,长大以后,我还没有一个指定的目标,但是我想:不管长大干什么,都不能忘记我们这个把我们哺育成人的家。我们现在要伸出一双勤劳的手,把这个家变成没有污染的“绿色家庭”!
我爱我家!
我想对这几个不同的家说:你们为我带来了幸福与欢乐,你们是我的依靠,是我最好的朋友。从我来到这个充满奥妙的世界上,我还在思考一个问题的时候,你就在默默的付出着......
我想对天下所有幸福、温暖、快乐的家庭说一声: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