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
身为学生的我们,不管这样或那样的原因,总之我们前一阶段时间,已经没有认真上课了。或混沌不堪的生活、或沉迷于网络、或纠结于专业课的课程体系、或忧虑于我的学历证书、或归结于教师讲课的难易、或自惭于学习的基础。
可如今,我们警醒了,不管客观的原因如何复杂,能够解决的办法只有主观的学习能动性,如果自己都瞧不起自己,自己都要放弃自己的话,那么谁也帮我不了我。我不想自己今生一次的大学生涯就此颓废下去,我不想若干年后回忆起自己的大学时光却那样羞于启齿,自惭形__。
所以我,自今日起,我自愿服从学校的一切管理规定,坚决执行“专项整治月—严抓课堂出勤,树立良好学风”的文件精神。如果违反,甘愿承担相应的处理,绝无怨言。
因为学校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让我们走进课堂,能够安心下来学点东西。为我们以后行走社会打下基础。我深深的理解学校的良苦用心。
特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