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
大家好!
当我们一家人过着平安健康的稳定生活,我们是多么的幸运和幸福!但是我们是否想到在我们的身边,在我们这个大家庭:还有孩子没有完整的家,还有像留守儿童等特殊的孩子,他们在渴望我们大家能伸出援助之手!
结合11月27日“感恩节”为了让孩子从小形成,关爱他人,帮助他人,感恩他人的情感意识,幼儿园发出如下倡议:献出一份爱心,向云南,西藏等偏远山区的穷困孩子捐赠一些衣服和玩具,让他们也能像我们的孩子一样安心的学习,快乐的生活和健康的成长。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让我们携手互助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