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竹村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
你们好!
“黄竹生态文明示范村”的建设正开展得如火如荼,看!“翡翠湖”风景区开发初见雏形,新村委综合办公大楼拔地而起,黄竹村的一个个发展蓝图展现在我们面前,我们为黄竹村发生的巨大变化而感到无比的欣喜和自豪!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黄竹青年会”决定举办“唱响黄竹群星演唱会xxx暨xxx黄竹村第二届乡村歌舞晚会”,我们要用甜美的歌声为黄竹村的新农村建设加油,用激扬的舞步为黄竹村的生态文明喝彩!
让我们都行动起来,积极捐款,不分男女老幼,献出你的热情,一毛,一元,代表着你对黄竹村的无限热爱,有了你的支持,黄竹村的上空会响起嘹亮的歌声,传遍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