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年级的新队员,我叫xx。今天我们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们的心情多么激动啊!我代表新队员,向我们的老师说声谢谢!敬爱的老师,是您把我们从一个无知的孩子,培养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在您的教育下,我们知道了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它代表着红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
我们要爱护和佩戴红领巾,为它增添新的光彩。我们决心做到以下几点:
1、坚持佩戴红领巾,象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的爱护红领巾。
2、热爱中国少年先锋队,积极参加少先队开展的各项活动。
3、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讲文明懂礼貌,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