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在中国少年先锋队迎来建队60周年之际,盐城市二小少年先锋队组织又迎来了一批新队员。同学们,从今天起,你们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你们高兴吗?看着你们胸前飘动的红领巾,我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在这里,我代表所有中队辅导员向你们表示真诚的欢迎!欢迎你们成为这个大家庭的小主人!欢迎你们!
少先队,一所令人向往的大学校;少先队员,一群令人尊敬的哥哥姐姐。从今天起,鲜艳的红领巾也将在我们的胸前飘扬,红领巾每天都抱着我们的双肩,她是那么的鲜红,那么的闪亮。带上她,我们在添了一分自豪的同时,肩上也多了一份责任,我们应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
少先队员们,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任的一代,二十一世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任将历史的落在你们头上,今天你们是天真烂漫的红领巾,明天你们就是建设祖国的生力军。希望你们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件事情做起,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少年,是可以一个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好好锻炼,学会做人,学会合作,学会生存,多为他人着想,多为集体着想,在少先队组织中历练,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为中国少年先锋队争光!我坚信:在红领巾的激励和陪伴下,你们一定会成为展翅高飞的雄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