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3)班的xx,今天我的心情特别激动,因为我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啦!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
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代表新入队的队员,向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亲爱的老师,是您把我们从无知的孩子,培养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是您让我们懂得了虚心好学,团结友爱;是您让我们学会了诚实勇敢,热心助人;是您让我们知道了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它代表着红旗的一角,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的。我们要象爱护眼睛一样爱护它,我们要用自己美好的行动来为它增光添彩。
在这一刻,我们下定决心,要以大哥哥大姐姐为榜样,“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在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少先队员。
敬爱的老师,请相信,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为班级和学校争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我们无愧于少先队员这个神圣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