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第一次看到她时觉得有点招架不住,感觉她的打扮比我还成熟。
当我们坐下来,我说我们开始讲数列的时候,她说不是要讲排列组合吗,我瞬时傻掉了,昨天我认认真真的把高三时的数列笔记从头到尾都看了一遍,还准备了不少题目给她……我只好临时抱佛脚,好在有飞宇姐姐详细的笔记,要不然我要窘死了。后来的两个小时都过的很顺利,过了补课的时间,我和她随意的聊了起来,她似乎唤起了我早已封锁在心中的记忆,我跟她谈我们的课,我们的老师,我们的作业,我们的生活,我又揭开了自己的旧伤。
我该怎么说呢,其实我是一个完完全全的逃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