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二十二日,上午第三四节课,我们开了法制报告会,这个会议告诉我们法律的重要;和案例,不让我们犯法。
1、遵纪守法,珍爱生命
2、注意安全,交通安全
3、不能违法,不能犯罪,提高警惕,防止不法分子的危害
4、记住前人的教训,设计美好人生。第二个问题是,青少年要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和一丝不苟的良好习惯,不能够早恋,早恋是喜剧的开头,悲剧的结尾。
第二位老爷爷给我们说了一句话:“有什么也别有病,没什么也别没我。”就是告诉我们要锻炼身体。
最后王校长给我们做了总结,他说:“看一个人是不是人才要看他遇到机会的时候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