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社会发展新科技迅速发展,时代进步,电子产品的几乎人手一份,随之而来的网络诈骗等只为挣钱黑犯罪行为也肆意蔓延。为进一步扩大反诈宣传,提高广大群众防骗意识,国家反诈中心制作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向广大人民群众介绍了十种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揭批了罪手法、解析了典型案例,同时进行了防骗提示。
而我作为高中生,好好学习一下,了解一下各种诈骗方式,通过学习,破解被诈骗,上当。
国家反诈中心提醒:诈骗手法千变万化,但是万变不离其宗,要牢记”三不一多”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