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磨砺,八年拼搏,从创业期、培育期到扩张期一路走来,此刻逸马即将跨入腾飞期。这是我们不断战胜挫折、冲破重重障碍的八年,是我们坚定不移、取得无数突破的八年,更是逸马人脚踏实地、齐心奋战的八年。纵观中国,逸马在连锁产业咨询领域内独占鳌头,视野之内难寻敌手;放眼中原,逸马更已跨入企业管理咨询培训产业第一集团的行列,发展势头锐不可当。逸马之急速发展,是我们奋斗得来的成就,是我们当之无愧的骄傲!
这天,且以八字与大家共勉:脚踏实地,努力拼搏!所有成就和荣光,必从拼搏中得来。脚踏实地,才能步步为赢;努力拼搏,方显逸马本色。在腾飞期即将到来之际,借此发出我们的宣言,伙伴们,是时候进一步行动起来了!
锻造强大内心,誓做“问题终结者”。市场冷淡销售艰难,有人动摇了;客户要求日益严苛,有人退缩了;队伍扩大沟通渐繁,有人焦虑了;理想规划目标不明,有人徘徊了。这都是发展过程中的阵痛。然而痛过之后,我们仍得披挂上阵,应对一切困难与问题!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任何事物的发展,都会面临不断出现的新问题,然而无论什么问题,都难不倒我们逸马人。自公司创立以来,逸马跨越了无数障碍,经受过严峻考验,正是这股王者霸气和强大内心,鼓舞我们不断战胜一次次困难,攀升一个个高峰,打下这片天下。逸马人一贯主张为问题而生,从来不曾有半步退却,从来不曾有丝毫犹豫!过去没有,此刻没有,将来也不会!
历史性的变革就在当下,能否在这变革之际高擎逸马大旗,立于不败之地,登上潮流之巅,一切就看我们的行动。伙伴们,让我们丢弃不必要的焦虑,抛开剩余的杂念,锻造起强大的内心来,誓做“问题终结者”,而不是“传递者”或“旁观者”!遍寻中原连锁天下,试问谁能称雄?我们应当有舍我其谁的气概,应当有百折不挠的信念,应当有绝不屈服的意志,笑对行业风云,奋力开创历史!
杜绝空喊口号,脚踏实地奋斗连锁企业承前启后的发展契机已经到来,逸马腾飞就在今朝。逸马人绝不甘于平庸,我们将秉承产业报国的精神,坚持承担更大社会职责的信念,坚定推动连锁产业走向世界的使命,将逸马打造成中国乃至全球商业服务的第一品牌,打造成商业服务产业第一集团的第一企业,推动连锁产业发展,推动商业礼貌进步。
逸马绝不做历史的跟风者,而要做历史的开创者。抛开过去的艰辛与荣耀,杜绝沾沾自喜或浮躁心态,让我们理性思考,镇定应对,做好当下,放眼未来!历史的开创者将面临难以预知的苦痛艰难,也将经历不为人知的孤独寂寞,但我们能经受,因为我们是逸马人。
我们需要口号来激励士气,更需要行动来保障结果。结果不在其他地方,就来自于我们脚踏实地的奋斗。营销系统是我们冲锋陷阵的先头部队,你们的勇猛气概将为自己赢得荣光;咨询系统是我们决战天下的主力军,你们的敬业精神将为自己赢得尊崇;职能系统是我们投身战斗的强大后勤保障,你们的忘我付出将为自己赢得感恩……还有更多部门,更多人员,你们都是逸马前进旅程中缺一不可的推动力!
每一个,每一个逸马人都责无旁贷,都是我们开创历史的星星之火,聚集成燎原之势;都是我们创造奇迹的涓涓细水,汇集成滚滚波涛。呐喊的口号会消逝,历史却会见证我们脚踏实地的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