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母亲的爱是无止境的,这种爱是发自内心,并不是能够做出来的。这,就叫做“母爱”。
每个人都有母亲,并且母亲还会十分关心我们、关爱我们。所以,我们要感激母亲。
我要感激我的母亲,感激她给了我的生命。在十二年前农历一月二十三日,母亲正在手术室里生我出来。虽然我没有看到这一情景,可是我已经明白妈妈已经满头大汗,辛苦地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来。所以,我要感激我的母亲。
我要感激我的母亲,感激她对我的养育之恩虽然我仅有十二岁,属于未成年人,不能自我挣钱养自我,还需要爸爸妈妈的抚养。可是我还是十分感激,是爸爸妈妈努力挣钱才能我成人;是妈妈用勤劳的成果才能养到我这么高。所以,我要感激我的母亲。,感激她教会了我人生的道理。妈妈常对我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是啊,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就必须能成功。除了这以外,妈妈平时还严格要求我。做完了作业要复习并检查,星期六、星期日才能够玩电脑。到了考试什么也不给玩。正因为这样,我才能成为班上比较好的同学。所以,我要感激我的妈妈。
我要感激我的母亲,感激他对我的爱。我的妈妈虽然对我这么严厉,可是也“爱”。并且妈妈平时还十分疼我、关心我、爱护我。只要我想买什么,她认为合理就会买给我。这也是一种母亲对我的“爱”。所以,我感激的是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