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很荣幸今天我能作为一名高2的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
新年的钟声早已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守望20xx,我们有过成功,有过失败,有过欢笑,有过泪水,但那都已经成为了过去式在崭新的20xx年里,让我们一起满怀信心,大步向前把!因为20xx,是最给力的一年!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转眼我已经是一名高2学生了高2的我们褪去了一丝稚气,增添了一份成熟高2是高中阶段最重要的部分,它是走向高3的基础要想打好基础,我们就必须脚踏实地的学习高2是学习专业课最重要的时候当然文化课也不能落下专业课虽然不参加高考,但要参加过关考试如果大家不加强对专业课的认识,专业课过不了关的话就进不了理想的大学,这是个多么残酷的现实在我们这次高2上学期期末考试中有很多同学的专业课成绩都没有及格,但请同学们不要灰心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败就选择放弃你要知道,人生不可能不遭受失败,一个人的目标越远大,他遭遇的失败就会越多,最后失败的人不是因为他们一直失败,而是是某一次失败面前,他选择了放弃,最后成功的人也不是因为他们一直成功,而是在每一次失败面前,他选择的是坚强既然我们已经是高2的学生了,我们就应该告别在高一时的散漫,我们就应该像高3学哥学姐一样刻苦学习我们应该明白,我们是自信的09级,我们是拼搏的09级,我们是积极向上的09级!
我认为高中生活就像一棵大树发芽,开花,结果是高中的三个阶段高2的伙伴们,我们的大树上已经张满了含苞待放的花蕾,让我们共同努力,等待花开的瞬间把!高1的学弟学妹们,春天已经来临,别让你们的树干一直是光秃秃的赶快拾起你们的自信,为它增添一丝绿色意把!高3的学哥学姐们,盛夏的果实在向你们招手别让它只能远远的望着你,坚持就是胜利,在仅有的100天里尽情的挥洒属于你们的新篇章把!
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主人历史的车轮需要我们推动向前,科学的高峰需要我们奋力攀登,祖国的重任更需要我们勇任到肩前程是美好的,明天是灿烂的,让朗朗的读书声响彻云霄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