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事迹材料
在我国第7个扶贫日即将来临之际,10月14日下午,陕西省扶贫办在西安举办“弘扬时代精神决胜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来自全省脱贫攻坚一线的代表分享了他们用心、用情、用爱助力脱贫攻坚的感人故事。省委组织部、省委文明办、省直机关工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组负责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陕煤集团榆林合力产业扶贫公司总经理李勇等代表用生动的语言、淳朴的感情、亲身的感受,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现了脱贫攻坚过程中一幅幅真实感人的场面,也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汇聚了力量。
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文引学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脱贫攻坚面临最终大考,决战决胜,时不我待。我们将一鼓作气、顽强拼搏,敬终如始、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