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许多人喜欢读书,我也不例外。书给予我们知识与力量,它让我们从懵懂无知的孩童摇身一变,成长为会认字、会思考、会做人的少年,脸上永远荡漾着幸福和欢乐。
在我牙牙学语时,我就喜欢看漂亮的图画书,为此还闹过笑话。书在我手上,经常颠来倒去,不分正反。当然,更好笑的在后面:每当翻到那些珍禽猛兽时,我不是拍拍胸表示害怕,就是紧紧捂住双眼,但又好奇地从指缝中偷窥;或是翻到诱人的水果时,我不是直接抱着书本啃,就是使劲地去抠书,要把那好吃的从书中拽出来。因此,凡是那时经过我手的书,都破烂不堪。
一眨眼,我上小学了,《西游记》、《笑猫日记》、《我很重要》、《十五岁的小船长》……我都一一拜读。
现在,我享受读书的过程,它仿佛把我带入仙境,迷人的西藏、美丽的新疆,我仿佛都曾去过;著名小英雄迪克·桑德的海上历险,我也提心吊胆地感受了一回,从中我学会了机智、勇敢和坚强。
书给予我知识,给予我无穷的乐趣,我爱读书!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