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家长及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更迭,岁月匆匆,转眼间,20xx年元旦的钟声即将敲响,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我向我们65班那些积极上进的、勤奋学习的、勇于搞笑的、热爱卖萌的同学,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诚挚的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愉快,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20xx年是平凡而有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65班全体同学共同学习,共同奋斗。我们有欢笑、有痛苦、有汗水、也有收获。
这一年里,大家长高了,很多同学忽然之间发现自己比爸爸或妈妈高了;这一年里,大家长大了,渐渐懂事了,懂得父母与师长也有他们的心酸、快乐和不开心;这一年里,大家成熟了,躁动的心开始沉静下来,课堂纪律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一年里,大家读懂了爱,知道只有积累知识提高能力才会具有爱的力量。
新年将至,20xx年,一幅崭新的画卷即将打开。几天后,所有同学将迎来期末考试。六个月以后,我们要迎来决定我们未来的重要的生地会考,九个月以后,我们将迈进九年级的门槛。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新的一年,充满机遇与挑战。我希望同学们勤奋踏实、自强不息,严于律己、提高素质,夯实基础、提高成绩!
新的一年将要开始,同学们又要长大一岁了,我相信大家会比以前更成熟、更懂事。
最后,再次祝同学们节日快乐,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