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考完了,我语文考到了83分、数学97·5、英语100,我觉得要改正的是我的语文考得不理想,一、是因为我没有好好检查,二、是我没有好好审题,没看清楚题目要求是什么,三、是我们有写好字,被扣了分,四、是我做错了题。
最让我扣得多分的是作文,我没看清楚作文要求写的是《美丽的秋天》,我却写了《快乐的秋游》,内容离题了!
数学考不到100分的原因是:我看错了题、我也画错了图形才被扣分的。我画的平行四边形根本不是平行四边形。
英语考到了100,我觉得很开心!100分的原因:一、我认真检查过了、二、我这次复了习,所以才会得到100分!
发了试卷后,回到家,我立刻给爸爸妈妈看,爸爸妈妈说:“你的语文考的太不理想了,都是出于粗心大意没好好检查和读清楚题,数学和英语还可以。”我说:“哦!以后考试前我一定把题目看清,考完试后一定要检查几次,原来考完之后的复查是非常重要的”
经过这一次期中考试,我总结到了,我会考砸是因为我没有好好复习、好好读一读课文、好好的复查。以后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我都不能出于粗心大意。每逢遇到考试我都要细心认真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