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期中考试,我考的不是很好物理只有60,这让我很失望也辜负了老师家长对我的期忘。虽然这次考试题目较难甚至有点超出了所学的范围,但我认为这都是次要的,问题多是出现在自己的身上的,我找了几点主要导致我这次考试失败的原因:
1.上课时有点开小差,学过的知识没及时复习。
2.上课时精力没有集中有些没有搞懂的知识没有当时提出,学了1半扔1半,小问题不会多了就成了大问题。
3.没有按照老师所说的“动手动脑学物理”有些实验懒得做,导致出题时不知道实验所得出的结论。
4.没有坚持做笔记,在练习册上有些不会写的题目就空着,老师讲后没有更正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