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xx,来自六(xx)的xx。今天能够站在这里代表六年级新生发言,我非常高兴和自豪。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给我搭建了这个平台,感谢同学们对我的信任和期盼。
在这金秋时节,我和同学们怀着忐忑、期盼、喜悦的心情进入鹿楼中学,开始了我人生的一个新的历程。新环境,新集体,新老师,新同学,新任务,新要求……所有的一切,让我好奇,让我遐想,给我无限的憧憬。
短暂的相逢、相识,让我感受到我们学校底蕴深厚、整洁优美,“谷香园”、“砺品楼”、“擎慧楼”是我们生活和学习的场所,“始于足下、止于至臻”是我们的校训,“品慧”文化是师生心灵的家园、成长的沃土。老师学识渊博、认真负责;学生精神饱满、好学上进。能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生活,是我们每一个学生的幸运。
同学们,新学期已经开始,我们要认真聆听老师的教诲,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我们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树立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我们要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做品德高尚的人。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努力和付出一定会得到最好的回报!
最后祝愿学校越办越好,祝愿同学们学习健康快乐!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