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刘老师:
您好!
天空因为飞鸟而绚烂,海洋因为波涛而雄浑,春天因为鲜花而多姿,冬天因为白雪而晶莹,而我们学生的生活,因为“老师”而美丽。
最近在课堂上看到您容光满面,我也替您感到快乐与舒心。您是我见过最好的一位导师。我觉得把您比作一位园丁,一位我们全班都敬爱的慈母,一点都不过分。
您从三年级教到我们现在六年级,从未说过一句怨言。您刚来到我们班的时候我对您的严厉还不理解,总以为自己是对的。可现在不同了,我已经“读懂”了您的严厉:是对我们的关爱。
您不仅是我们生活中的好老师,也是我们学习上的好老师。每一天都能看到您温和又有点可爱的微笑,让人看到了觉得您很平易近人与对生活很乐观与积极。所以,我觉得您就这一点就让我们学到:人生是丰富多彩的,我们时时刻刻应保持一颗积极乐观的心去面向生活。我作为您的学生应该好好地感谢您。 谈到学习,您也功不可没。还记得当初我的写作水平低得很,但通过您的引导鼓励,我的写作能力由以前字数不够到现在字数达到标准要求,甚至超过了标准。当您教到古文一类文篇时,我看您为我们班所付出的艰辛。您为我们一句一句地研读,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念念不忘与有章可循,让我们在这类文本上的学习显得益彰,困难都能解决了。您还有一点比较让人感到您在众所教师之中的与众不同:那就是您经常给我们补充课外知识,在课堂上还不时讲一些古典笑话,增加我们对课内与课外知识面的扩展。也许这是老师您多年积累下来的经验吧。因而让我们在语文学习上对之充满了极大的兴趣。我很感激老师您带给我在语文学习上的乐趣,因为它对我十分有益。
我相信用语言文字来表达对老师您深深地感激之情显得有点薄弱,所以我决定用我最大的努力在六年级里实现老师心中的那个最大的期望,我也会以实际行动来证明我对老师您的一番感激之情!
最后,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我人生中的指路明灯,指导我正确的方向。我要将感恩之心献给您。我不会忘记,我遭遇尴尬时您那鼓励的眼神;我不会忘记,成绩下降时您那鼓励的笑脸;不会忘记,取得成功时您那无言的喜悦。教师节来临之际,我献上最深情的祝福:“老师,教师节快乐!”祝:工作顺利,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