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您,让我们在一节课上背会一篇文章,当我看到
同学
们一个个坐在座位上时,让我更加心急如焚,可是着急有什么用呢?只有努力背书罢了。这也使我想起了《生命的林子》这篇课文,只有在集体中和别人竞争才能显示自己的能力。以后的日子,我也常常认真背书,提高了背书速度,是您让我学会了竞争,。
亲爱的李老师,以前我上课时不积极发言,可自从成为了您的学生,您就常对我们说:“答错了也没关系,发言只是锻炼自己的胆量和口语表达能力,说了,不管好坏,总比不说要好。”于是,我抬起头来望着您,发现您是那么的可敬、慈祥。从此,我的胆子变得大起来,自信地面对生活,面对学习上的困难。
李老师,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是您向我伸出了热情的手,那手是路标,让我从思索中清醒,永远感谢您,我敬爱的李老师。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亲爱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刘秦谣,回想起您做过的一切,我一次又一次感动的热泪盈眶。您总是毫不厌倦地教我识字、读书背书。在炎热的夏天,蚊虫成群,当无忧无虑、娇生惯养的我们在家里舒服地看着电视,吹着空调的时候,而您,却在灯光下,辛勤地批改着作业,为了明天的课程细心备课……在我生病的时候,您是第一个给我爸爸妈妈们打电话并耐心安抚我的人。您一直以来勤勤恳恳,呕心沥血,把我们从天真无知的孩子教育成国家栋梁,真是辛苦极了!
啊!老师,我爱您!祝您永远
幸福
安康!
您的学生:刘秦谣
xx-x老师:
您好!
我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回顾小学六年的生活是如此美好快乐,可有一件事始终让我没法坦然面对。
我的作业本上只有19颗小红星,可是一想到能换到一枚书签,我的心里就直痒痒,我便在同桌的作业本上撕下一颗小红星,贴到我自己的本子上。 我拿着作业去英语老师那换书签,当我将小红星数给英语老师看时,仿佛小红星都在嘲笑我。终于我如愿以偿,拿到了书签。
我多次下决心想您知道,可一想到这将失去好不容易得到的书签,便决定隐瞒一切,但想到以前老师的教导,想到诚实的重要,又想去向您说明一切。我的心里十分矛盾!
我想:下次一定倍加努力,证明我是有能力把作业写好的,要靠自己的力量去换取小红星。俗话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后来,我每次作业都是“a”,终于我靠自己的努力换取了许多书签。我一次又一次用这样的话来骗自己:“事情早已过去,何必再提!”
现在,我懂了,我虽然曾一次次用心去悔过,用行动去弥补,但心里总不踏实。今天,我把这一切悄悄地告诉您,请您相信,有一天,我会把一切都告诉同学们,到那时,我才能自豪地说:我真正做到了诚实!
祝您身体健康,青春永驻,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