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除了历史和政治好一点外,其他的都没考好。
先说一说数学吧,我考试时计算不认真,导致了数学只考了89分,后面的只得了十几分,还错了不该错的题,这都是马虎惹得祸。
再说说英语吧,我的英语成绩是一次不如一次,每次都没考到100分以上,这次竟然出乎我的意料,得了我从小学到此刻的最低分:67分!尤其是笔试部分,10分的题只得了2分。怪我没好好检查。
语文正好贴合老师的分数线,但是这个成绩让我怎样也不明白,76分,我记得明明能够考的很好的呀,但是作文拖了后腿,33分。
历史,考了36分。政治考了35分,就差这么1分,哎。
总体上来讲,我觉得这次考试考的很不好,发生了很多错误,下次考试我必须会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