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一转眼这一学期就过了,我也迎来了中学的第一次期末考试。
语文
这次我的语文考得比前三次都好,但是成绩依然不是那么理想。这次考了79分,总体上比前三次好多了,前面的基础也没有失去太多得分,但是课内阅读和课外阅读丢了许多的分。我还要继续努力。
数学
数学98分,这次考差了,我的粗心害得我丢了12分。前面的填空和选取题本就应一题都不错的,而我却错了4题。这真是不就应呀。
英语
英语这次真的太差了只考了57分,我的听力和阅读错了很多,我还要加强训练,不能让英语拖后退。英语在以后都是一门重要学科,不能丢分丢的太多。
政史
历史考了32,政治考了35,总体上来说不是很好。历史上丢分的主要原应是我没有认真审题,而政治上确实粗心大意。
这些总体上不是很好,还比前一次退后了一名,来年我还要继续努力,争取考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