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希腊奥林匹亚山上刻着这样一句格言:“如果你想变得睿智,跑步吧;1653如果你想健康,跑步吧;如果你想更加健美,跑步吧。”“生命在于运动”。没有扎实的根基,万丈高楼无从崛起;没有强健的体魄,平生之志只能成为海市蜃楼。拥有一个健康强壮的体魄是每个人一生的追求。
健康需要运动,运动营养体魄。科学适宜的运动,让我们身体强健,远离疾病;让我们精力充沛,敏锐智慧。磨练意志的运动,使我们的生活阳光、美丽;使我们的学习自主、从容,即使面临再多的困难,我们都会积极乐观,顽强坚韧。
与运动相伴,磨砺自我,精彩生活,必将使我们拥有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灵、青春的活力。
生命需要运动,运动孕育精彩。篮球场上,那一次次配合是团队的默契合作;拔河现场,那一声声呐喊是集体的精诚团结;绿茵跑道上,每一幕向终点的全力冲刺彰显着对成功的追求;撑杆跳高,每一个向上的高度都昭示着意志与超越。运动——一个永远不会落下的大浪,一颗最闪亮的星星,一束最灿烂的花朵,它永远诠释着生命的最高境界,永远展示着团结的真正含义,永远揭示着努力的最后回报。运动让生命更加富有生机,让生命更加精彩!
“东方神鹿”王军霞、“亚洲飞人”刘翔、“灌篮高手”姚明、“乒乓女皇”邓亚萍、“跳水冠军”伏明霞……当这一个个辉耀着阳光、雨露和汗水的闪光名字每一次出现在我脑海中时,运动不仅使我激动,更使我倍感祖国的强大!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富则中国富,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进步则中国进步。同学们,阳光已经拨开了云雾,天气也慢慢明媚起来,那金色的阳光召唤我,召唤你,让我们奔向操场,一起阳光运动,为祖国的强盛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