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自己一个人去电影院看了一场电影。电影的名字叫做《烈火英雄》。
《烈火英雄》讲述了滨港消防支队在面临港口特大火灾时,全体消防员们不惧危险逆火而战,最终成功扑灭大火保护了全市人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的故事。
消防员是个伟大的职业,他保证了我们生命财产安全;消防员是个危险的职业,火随时都可能要了他们的生命;消防员是个重要的职业,他们时时刻刻都准备着赶往火场,解救危难中的人群,赴汤蹈火,保家卫国。
他们是一群可敬的人,他们工作在水火之间,生活在半醒半眠之中,生存在生死各一半中,他们将生死置之度外,职责之所在,他们将人民的安全放在心中的第一位,抛开个人私欲,一心为公,英勇无畏。他们在危难时挺身而出,救人出火海,在你无助无援的时候出现在你面前的人,冲向火海抢救生命财产,却不求一丝回报。
通过观看电影《烈火英雄》让我对消防员这个职业充满了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