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二年级时有一节体育课,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无所事事的蹲在地上看别人玩。看着看着,我入了迷。正当我目不转睛时,一只脚踩在了我的无名指上,她连忙对我说声“对不起”后便匆匆忙忙地跑走了。这时,老师看见了,问道:“你还好吗?”我生硬地回答:“还好。”我便继续蹲下来看别人玩。这时,我感到手指疼得越来越厉害了,低头一看,无名指已经血迹斑斑了。正在这时,韦歆蓝看见了,连忙把我带到校医室。校医看见了我,连忙热情地问:“你怎么啦?”我轻轻地说:“我的无名指被踩去了。”校医马上给我包上了一个创可贴,说:“没事,就是在洗手的时候不要沾到水。”于是我们俩便开心地回教室了。
下课了,有同学问韦歆蓝是你带张竞镱去的吗?她笑着说:“是的”
这就是我的助人为乐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