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总结
x月4日,我们统一路小学举行了一次盛大的运动会,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扛着凳子,带着好吃的,来到了操场。
首先,我们开始了开幕式。第一项:运动员出场!只听鼓号队音乐悠扬洒满整个操场、只见彩旗队颜色炫目充满众人目光。一个个方队的口号声是那么铿锵有力,每个人都要把自己的梦想放飞!最后,激昂的国歌声传了出来,同时老师宣布:威海市统一路小学春季文化、知识、科技、创新大兴阳光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这次运动会里,我参加的项目也就一个“30人31足跑了。这个项目最考验大家的团结能力和配合能力。只要有一个同学走快了,或是慢了,整个队伍都会接二连三的摔倒下去。很快,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一步一步的走着,忽然有一个人摔了,我们又不顾了,有有一个人摔了……就这样,在离终点还有一丝的时候,我们一起扑到了垫子上,夺得了亚军。
最后,经过2天半日的运动会终于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虽然我们心里想着:如果再多举办几天,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