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总结
在秋风的催促下,大地换上了迷人的秋装,伴随着秋风,我园于今日开展了第二十八届运动会。
前几天的天气一直变幻莫测,这让我们为今天运动会的天气着实担心了一阵。今天一早醒来发现天气没有想象中那么好,虽然不是很冷但是却飘着毛毛细雨,究竟是继续还是延迟呢?家长和我们老师都很纠结。最后我们还是冒险照常展开了,好在小雨飘着飘着就停了下来。许是雨儿也不忍心去破坏孩子们这份激动的心情吧!
看到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兴高采烈的来到运动场,看到孩子们将手中承载了他们小小梦想的气球放飞于天空中,我的心里感到激动的同时去帮助孩子们实现他们梦想的责任感也更加的强烈了。
放飞了自己的"梦想"后,孩子们便迫不及待的要向观众朋友们展示自己的早操。他们身着统一的服饰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拍手、踏步、跳跃、转圈、变换队形,那精神劲儿真的感染了我们每一位为他们欢呼的观众。他们是那么的乐观积极,那么的生机勃勃,那么的明媚耀眼。让我完全忘却了这是一个秋季的飘着细雨伴着雾的天气。
在这样的天气里进行游戏比赛还是蛮不错的,温度刚刚好,不必担心穿的太多不方便游戏,也不必担心穿的太少会生病。每个年级的游戏都不一样,每个年级的游戏都是为孩子们“量身定做”的,孩子们玩起来既有趣味性又有挑战性,让运动会的宗旨“健康快乐与心智并重”在不知不觉中得到了体现。
运动会在激动紧张快乐的心情下不知不觉落下了帷幕,虽然只是一眨眼的时间但却包含了孩子们太多的汗水和期待。运动会的前一周为了让孩子们有信心去完成游戏,老师们每天都会抽出大量的时间陪着孩子们反反复复的去练习,孩子们非常的配合,因为他们也浅浅的意识到了,只有努力练习才会在运动会中表现出更加出色的自己。
通过运动会孩子们锻炼了自己,也加深了和家人之间的亲情,增进了同伴之间的友谊,他们融入了班级这个大集体,融入了幼儿园这个大家庭,从小就树立起了以集体为家的荣誉感。运动会只是一种形式,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运动会的帷幕暂时落下了,而孩子们成长舞台的帷幕才刚刚拉开,相信他们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