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西南中心小学最终一次校运会,在萧校长的语音后,正式开始!我的心中有着兴奋,还有种种的不舍。这次校运会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校运会,因为它让我收获了很多,努力,更深厚的情谊。
第一天的比赛,实心球比赛是我最难忘的比赛:男子比赛中,何其乐的情景不容乐观,只推了8米多,而李伟亮那浑圆的身体向前一推就推出了9米多,哈哈,那姿势真有一种异常的肉感。看到这个成绩我心想,应当有前六吧,可是看了之后的的推球运动员,每个都强悍极了,异常是11班就占了两个名额。女子比赛中,韩湘楚的成绩不好可能状态不在,只投了5米多,但赵乐瑶的全力以赴,抱着为班争光的决心,用力推出去,最终是第6名。我们班还是女的比较厉害。
第二天的比赛,记忆最为深刻的是跳远比赛,女子4x100的比赛。跳远比赛中,男子并不梦想。可是女子的比赛中却有许多的惊喜,韩湘楚跳了3。19的好成绩。赵乐瑶第一次紧锁眉头,尽力一跳!3。18,大家的心都简便了许多。第二跳,赵乐瑶脚踏木板,将身一跃,跳进沙池,3。45米!每个人都发出了惊叹!最终赵乐瑶不负众望戴上了那个金闪闪的奖牌。4x100的比赛是这次校运会最终的一场比赛,我期望在最终参加的校运会那个奖牌,给自我个完美的回忆,在比赛准备开始的时候,身边有很多同学为我加油,给予我无限动力,枪声一响,我向前快速跨去,我尽全力地向前跑去,为自我,为了自我重视的朋友。交棒后,大喊一声加油后,快速跑回终点。第四!虽然心中有遗憾,但毕竟自我尽全力了,不悔。
这是我在这个学校最终一次校运会了,也是最难忘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