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三班xxx的妈妈,9月21日起,我与xxx一起参加xxx幼儿园“我与孩子同读书,共成长亲子快乐阅读活动”,活动的开展让我受益匪浅。
柯瀚从一个一放学回来就看不到的淘气孩子变成了:妈妈你跟我读书打卡,告诉我图片中的动物,它们为什么会这样?孩子变得爱学习,让我有了跟他好好探讨、交流从而了解孩子内心的想法,读书让他说话通畅了,口齿清楚了,善于跟我交谈了。我与xxx同读书,让我体会到了与孩子在一起,读书的快乐,一起拼读,一起笑,一起增长知识,快乐无比。
谢谢xxx幼儿园有这一项活动,让xxx养成了爱读书的好习惯,让我体会到了:“我与孩子同读书,共成长",一起快乐着,老师们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