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每个人的命运跟国家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一个国家的人,都应该热爱自己的国家,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自己的祖国。现在,***都带领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就是中国梦。我们作为一名少先队员,都应该从小就认真学习,练好本领,将来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或远大,或渺小,有些人长大了想当科学家,有些人想当医生,还有的想当领导……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有爱心的人,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爱护动物,保护环境,让世界充满爱,人与大自然和谐共存。可能有些人会认为这算哪门子理想,但我心里一直坚守着。献爱心,就要从日常点滴出发,如给老人让座,扶盲人过马路,给灾区人民捐助等等,逐渐培养自己的爱心,我想,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