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世间有这么一种情感,虽然不能时时相聚,但却能一见如故,这就是同学之情。不知不觉间,我们从相识到相知都五十年了,五十年风华岁月,弹指一挥间。昔日风华正茂的我们如今都已两鬓白发。今天,五十年后再聚首,让我们激动、兴奋和自豪!激动地是,我们今天欢聚一堂,兴奋的是我们仍然拥有一颗年轻的心,自豪的是我们还保存着一份至纯之情,至真之情!
五十年的时光,足以让我们在滚滚红尘中体味了人生百味,五十年的风雨,足以让我们体味了生活百态、苦辣酸甜。但岁月的沧桑,洗尽了我们青春的年华和天真浪漫,但洗不去我们心中那分深深的同学情谊。无论人生沉浮与贫贱富贵怎样变化,我们的同学情谊,就像一杯淳厚的陈酿,越品味越浓,越品味越香,越品味越醇。从1965到20xx年,虽然只是短短的五十年,可是,这五十个春秋,不仅跨越了两个世纪,也跨越了我们从青年到中年的人生转折;不仅承载了我们不尽的牵挂和永远的感恩,也记录了我们成功时的喜悦和失意时的忧伤。
同学的情最真,同学的意最浓,同学的爱最无私。五十年来,我们虽然各奔东西、聚少离多,有的甚至很少联系,但是,我们同学情犹在,我们彼此的挂念和关心犹在。人生沉浮几十载,同窗之谊情最真。昨天,正是今天最深情的回忆;今天,又是昨天梦想的现实;明天,我们将把今天这动人的一幕,深深地印在记忆的宝库里,让它永远闪耀着绚丽的光芒!在这里,我衷心地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美满,心情阳光灿烂,健康如日中天,未来风光无限!
最后,衷心地祝愿我们同学情谊地久天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