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们xx届全县12所高中毕业的同窗好友在此欢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
向全体到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
向为我们这次聚会付出辛勤劳动的筹委会的各位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向由于种种原因不能到会的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
特别是,向不辞辛苦莅临我们同学聚会的各位师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xx年弹指一挥间,昔日风华正茂的少男少女现在已是霜染两鬓,即将步入不惑之年的年龄。xx年分别,xx年牵挂,给了我们相约相聚足够的理由,“同学一场,缘分一生”。xx年前,我们青春年少,风华正茂!今天再次见到这一张张熟悉的脸孔,过往的岁月又清晰浮现。忘不了寒窗苦读,手足情深;忘不了激情岁月,如歌青春;忘不了年少轻狂,斗志凌云;许多人还忘不了初开情窦,梦中情人!在这里,留下我们太多的回忆!难忘啊,母校!难忘啊,恩师!在这里,让我们代表全体同学深情地说一声:“谢谢您,老师”,并祝愿各位老师健康长寿,合家幸福!祝愿通城的教育、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岁月是一条长河,转瞬已过xx年!昔日同窗,各显风流。有的事业有成,雄踞一方;有的商海弄潮,无限风光;有的夫妻恩爱,相濡以沫;有的育龙育凤,教子有方。但岁月流逝,青春不再。不再年轻的我们,已经经不得太多的随意挥洒,任意张狂!由此,不知你可曾想过,如何使后半生活得更有意义?不知你可曾展望过,如何使事业在新岁月继续辉煌?正基于此,同学会愿为今天在座和不在座的所有同学,提供一个广泛接触的平台,让大家的爱心与奉献,让昨天的感悟,今天的执着,以及明天的追求,都能在此真实留驻,自由流淌!
人海沧茫!你、我、他、她由陌路而同窗,由相遇而相知,不相疑,长相守,“百年修得同船渡”,谁说这不是缘份?路漫漫,岁悠悠,难道这不值得珍惜?请记住,让我们坚守这份友谊!友谊是一朵花,能散发出温馨的清香,让人感到世界的美好;友谊是一滴水,能滋润干渴的心田,使人体味到人间的温馨。亲爱的同学们,为了我们在难忘的校园中结下的深情厚谊,为了我们健康而美好的生活,让我们感谢社会,感谢母校!让我们共同祝愿,友谊长存,最后,愿今天的聚会,成为我们未来人生的美好开端,为同学喝彩!为自己加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