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毕业周年同学聚会致辞
高中毕业四十年,四十年的分别,四十年的牵挂,给了我们足够的相约相聚的理由。在此献上高中毕业40年聚会致辞,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尊敬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祝愿我们的同学情谊地久天长!
敬重的x教师、亲爱的老同学们:
咱们好!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首先给咱们拜个年,祝咱们新年好!
19xx届x班高中同学集会在多方的尽力下今日在这夸姣的时刻40xx年x月x日(正月初x)团聚了,在此对张瑶教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明忠心肠谢谢!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蓦然回首,不觉咱们现已结业xx个春秋了。咱们咱们各自的人生都别有一番沉浮与历练,回忆那些“恰同学少年、血气方刚,墨客意气”的芳华岁月,是那么的夸姣、那么的亲热,尽管终成一笑,却也止不住一种年少的感爱,仍在心头轻轻地颤抖,这是一种回忆,也是一种财富,值得咱们终身去爱惜。
亲爱的同学,让咱们怀着一颗诚挚的心,将那段芳香的回忆让咱们共享,把真诚的祝愿写在脸上,把收藏的友谊带在身边。安排本次同学会,即是为咱们供给了一个彼此沟通的时机和平台,一同回忆曩昔,通过沟通,使咱们进一步加强联络、沟通感情。
一同,咱们要谢谢为本次同学集会付出艰苦和尽力的安排者们。如今我提议,让咱们一同碰杯,祝愿咱们身体健康、日子顺畅、合家美好、万事如意。为了咱们的同学友谊干杯!
同学聚会勾起回忆的是我们共室听课专注的感觉,一起并肩行走说笑的神情,运动场上追逐的身影,点点滴滴的回忆,露出欢颜的微笑。依稀记得校园里高大挺拔的白杨树给了我们多少凉爽期待的回忆,送走了多少欢聚的同学们。
我们不曾联系但彼此还记忆着,飞速的时间里改变不了的是我们的友谊在清晰增长着。那些曾经充满稚气的脸变得憨态可掬,更有了宽阔的胸怀,更健壮的体魄,随着岁月的推移时间的沉淀,再次相聚,对珍重友谊珍惜生活更加的眷恋。
生命的历程里,即使我们分开多少年,友情离得远远的看不到痕迹,却清晰存在着,即使身边的朋友有很多,也不曾忘记同学之间几年相依相伴学习的纯真美好,温暖的情意如江水流长。
同学聚会结束之前,同学们一起唱着歌跳着舞,并拍了很多照片留影,留下各自的联系方式。让友谊连接上,时光和情意在回忆还在牵挂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