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弹指之间二十年过去了。多少次日夜思念,梦中相见,今天,我们xxx第x中学 xx 届高中的同学们带着热切的期盼,怀着重逢的喜悦,相聚在美丽富饶的阿拉善。首先我代表同学们,向参见此次聚会的各位老师及珍重同窗之情不辞舟车之苦远道而来的同学表示诚挚的敬意和热烈的欢迎,向热心组织、精心筹备本次聚会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十年光阴荏苒,风雨彩虹。时光磨砺了我们的精神,岁月雕刻了我们的容颜,但是,时光与岁月却不能改变我们纯真的友谊,无法磨灭我们浓郁的思恋,岁月可以催老我们的容颜,时光却改变不了我们几年同窗的情缘。那纯真而青涩的记忆永远存留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当年点点滴滴历历在目,我们同攀书山、共话人生、激情飞扬、信心满满,正所谓“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那所有的一切,都令我们珍惜,令我们回味,使我们拥有了生命里最难忘的刻骨铭心。
体同学来讲是多么有意义的一次盛会啊,我们应该珍惜这次相聚,就让我们利用这次机会在一起好好聊一聊、乐一乐吧,让我们叙旧话新,谈谈过去、现在和未来,谈谈工作、事业和家庭,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从自己、别人二十年的经历中能得到一些感悟和收获,那么我们的这次同学会就是一个圆满成功的聚会!愿我们同学会的成功举办能更加加深我们之间的同学情意,使我们互相扶持、互相鼓励,把自己今后的人生之路走得更加辉煌、更加美好!
同学们这次的相聚,我相信将永远定格在我们每个人今生的记忆里!聚会虽然是短暂的,但同学情谊永存!从今天起只要我们常联系,心与心就不再分离,每个人的一生都不会再孤寂。就让我们象呵护生命珍爱健康一样来珍惜我们的同学友情吧! 遗憾的是有些同学因特殊情况,未能参加我们今天的聚会,希望我们的祝福能跨越时空的阻隔传到他们身边。让我们再一次祝愿尊敬的老师及全体同学们家庭幸福、事业发达、身体安康!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敞开心扉,吐露心声,分享喜悦,发现机会,促进合作,共同发展。我相信,今夜一定会因为我们的相聚而变得更加美丽!现在让我们共同举杯:为了同学情谊!为了今天的相聚和明天的再次相聚!更为了地久天长的友谊!干杯!
谢谢大家!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师生相聚的难忘时刻,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班同学再一次对辛勤培养我们的老师们,真诚地道一声,谢谢您,老师。
日月如梭,二十年弹指一挥间,我们已从昨天的帅哥靓妹,变成了帅哥靓妹的爸爸妈妈了。回首往事,高中生活,仍历历在目。忘不了,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忘不了课堂上的专心致志,忘不了自习室我们挑灯夜读,忘不了运动场的疯狂呐喊,忘不了一个碗里摸勺子,忘不了宿舍里的胡吹乱侃,忘不了你和我的争争吵吵,忘不了自己犯过的错,忘不了自己挨过的批。忘不了,永远也忘不了那些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
只要我们拥有健康、平安,快乐就在我们身边,幸福永远属于我们。
二十年了,我们难得如此一聚。在座的老师、同学,有的经常见面,有的见面较少,有的竟然二十年没见了,借用冯巩的一句经典台词,我想死你们了。
二十年了,我们难得如此一聚,就让我们为今天的相聚干杯,为师生情、同学友谊干杯,为我们的昨天、今天和美好的明天干杯!
时光荏苒,,弹指瞬间便是二十个春秋轮回。今天我们怀着无比喜悦、激动的心情,从大江南北回到给与我们受用一生知识的母校,来感谢这片滋润我们青春时的沃土。我也很荣幸能依旧作为一班之长为今天的相聚做发言,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竟不知该如何向将迈入不惑之年的大家说一声问候,千言万语汇终聚成一句话:“我真的好想你们!”
二十年前,我们都还是年轻充满懵懂的少年。带着老师、父母满怀的希望和期盼离开了我们美丽母校。为了各自的梦想各奔东西,二十多年来一直打拼在事业的第一线,如今都已经功成名就。在那些奋斗的日子里,我时常想起母校以及给与我们谆谆教诲的老师们。此时此刻,请允许我谨代表在做的各位向经历过风风雨雨的母校以及和蔼可亲的老师们说一句:“您辛苦了!”
二十年前,我们共同许下这个约定,就是要在我们经历过风雨相遇彩虹的时候,第一时间相聚于母校,让母校以及牵挂我们的老师们看到我们的荣耀,如今我们的愿望终于实现了。今天,是我们履行约定的日子,二十年的坎坎坷坷让我们更加珍惜这份深情浓意;今天,是我们相聚的日子,二十年的喜怒哀乐,再也没有校园的影子;今天,是我们共同看望母校的日子,品尝了这些年的酸甜苦辣,早就应该聚一聚了!
我依然还想把感谢送给依然可爱的每一位同学,依旧记得我们
在那个夏天的约定,依旧能在百忙之余回到母校,看望我们的老师,追忆青春年少!过去的二十年,是我们人生中最美丽的季节,二十年的风风雨雨让我们播种了希望,挥洒了汗水,收获了成功。二十年的岁月流淌,使我们少了些风华正茂,多了些淡定从容;少了些冲动与梦想,多了些回味和甘甜。不管成功与挫折,不管荣耀和平常,至少在今天,在二十年后的又一个欢聚时刻,让我们无拘无束的倾诉,自由自在地感慨,大声地说笑,轻轻地问候,深深地祝福。
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我真诚希望我们师生情谊能够天长地久!在激动、感慨、感谢之余让我们把祝福送上:祝老师们身体安康,顺心如意!祝同学们事业发达,家庭幸福美满!祝我们下一代健康快乐,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最后,让我们相约下一个十年、二十年再回到母校,再来看望曾经埋下青春梦想的母校,到时候我愿看到大家更美丽灿烂的笑容!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