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不久,我和同学们就因为小记者活动重新聚在一起了,大家都非常激动。这次活动不仅有要好的小伙伴聚会,还可以和自己的家长一起参加,感觉非常有意义,我们都充满了期待!
今天天气真好,我们乘坐大巴来到了一个叫王森教育集团的地方,听名字会以为是参加什么讲座,没想到这是一个无比高档的餐厅。我们要在这里完成属于自己的蛋糕!我仔细观察这个餐厅,发现这里一把把椅子都是海蓝色的,金黄的桌边,衬托出了它的高贵,我开始隐隐地期待做蛋糕的环节。
终于我们等来了蛋糕师的教学,老师先给我们演示应该怎么做。只见老师先在托盘上放一层蛋糕胚,放上满满的奶油和各种水果,然后就熟练地把奶油均匀地涂在了蛋糕上,一个漂亮的蛋糕就完美地出现在了我们眼前。大家看完都跃跃欲试,纷纷在家长的帮助下开始了。
当我把蛋糕带回家,一家人打开我们完成的蛋糕,说说笑笑开始品尝的时候,我就突然想当一个蛋糕师了。今天的体验让我觉得能做出让大家开心的美食,实在是太有成就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