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我们这次打扫社区卫生还换了一面横幅!这是我和同学从来没有想过的。起初,我们只是努力帮助社区清洁,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去社区清洁。出乎意料的是,我们的努力得到了肯定。当我和同学接过社区居委会领导送给我们的横幅时,我们每个人的心都是快乐的。在快乐的同时,我们也在心里计划了下一次志愿者活动。这样的志愿者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也为我们的大学生活涂上了精彩的笔触,这比我们在宿舍玩游戏、度过大学生活要有趣得多!
过去,我和这次去社区打扫卫生的同学是几个认真上课的大一新生,但下课后我们不会花太多时间学习或做其他有趣的事情。我们最喜欢的事情之一是下课后去网吧玩游戏。在没有课的日子里,我们可以不管怎样,我们不知道该做什么。离大学毕业还有三年多的时间。现在考虑工作太早了,我们不打算走研究生入学考试的道路。因此,当我们都玩游戏并开始感到无聊时,我们中的一个人建议否则,让我们帮助社区清洁!当时我们没怎么想,只是觉得这件事可以让我们的大一生活除了游戏之外,我们带着卫生工具来到了社区。
我们没有向社区居委会打招呼。我们的几个大男孩开始用工具在阳光下打扫卫生。虽然我们只有四五个人,但我们年轻人力量很大。一个下午,我们汗流浃背地打扫了社区的所有卫生,包括社区的门窗,社区的所有水泥地面,社区的花园和草坪。经过一段时间的清洁和检查,我们发现社区每层的走廊仍然有一个卫生死角。我们把工具拖到社区的住宅楼,重新清理了他们所有的走廊。在找到社区的公共水龙头后,我们还将带来的水管连接到水龙头上,同时清洗整个社区的水泥土地,同时体验玩水的乐趣,清理社区里所有有灰尘的地方。当然,我们玩水的乐趣并没有让别人发现,我们既没有把水放在过路的人身上,也没有把卫生状况弄坏。所有的社区卫生都是在愉快的劳动中清理干净的。在清洁过程中,我们没有看到社区居委会的人看到我们,或者我们太专注于清洁。我们没想到会得到社区的肯定。我记得我们打扫卫生后,在社区食堂买了一瓶苏打水,一边干杯庆祝我们有意义的活动,一边感谢自己的努力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