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卫生环境能让我们激发出更好的学习热情,然而我们的教室地面非常的脏乱,老师经常督促我们去保持清洁,但还是有一些同学不能够做到爱护环境,总是乱丢垃圾,乱丢纸屑,吃饭的时候也会乱扔食物。我知道这不仅浪费粮食,还会严重影响到班级的卫生状况。我想老师如果知道这件事情一定会非常的失望。
果然一个礼拜之后,老师让我们自己去外面扔垃圾,说是班级里不提供垃圾桶了。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内心感到非常的后悔,后悔自己平时没有好好爱护班级卫生,后悔自己一下课就是顾着玩耍,明明看到地上有纸条我却没有捡起来,如果当时我把它捡起来,别的同学或许看到之后也会这样去做。我知道自己错了,我也深信班级里有很多像我一样已经认识到错误的同学,他们会后悔当初的行为,并且一定会作出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