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大家都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了,而我们却要留下来打扫卫生区,不是很高兴,所以等大家都走得差不多了,我们才把一片广袤的卫生区打扫完毕。
我们本来想利用课间时间把卫生区打扫完,这样我们就能和大家一起离开学校,能和同学一起回家。但是我们的班主任说,你现在打扫完了,再过一会儿又会有垃圾出现,你下午放学前还是要再去打扫,你们是愿意打扫一遍呢还是打扫两遍?我们想了想,觉得也是,所以就等到下午放学前才去打扫。那么大一片却只有几个人打扫,等我们打扫完了回到家,家人都准备吃晚饭了,我们原来一起玩的时间都没有了。
虽然轮到我们在星期五打扫卫生区很不爽,但是因为老师的话,让我们感到很欣慰。尤其是他那一席话,让我们感到老师深深的关怀。也让我们知道,爱护环境是多么地重要。保护环境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实际付出,我心里暗暗地告诉自己,为了地球的将来我要以实际行动爱护环境,同时要我的同学们也和我一样。
我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能通过打扫卫生区领悟爱护环境的重要性,这样我们的地球就更干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