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倒计时,奋战每一天!
时光匆匆,转眼我们已迈入高三的大门,等待我们的是责任、是辛苦、是紧张。
树早已成荫,我们将会自信地迎接20xx年6月,那个收获果实的季节到来。因为胜利的旌旗将会由我们高高举起,因为我们有战无不胜的勇气和决心。
同学之间的互相帮助是前进中的铺路石,老师的谆谆教诲是岔路口上指明方向的路标,我们的汗水将为我们浇开成功的鲜花!握着沉甸甸的高考接力棒,深知前进路上的坎坷,我们却义无反顾。高考的成功是我们的目标,天道酬勤是我们的信念,永不言弃是我们的精神。
为理想,早起三更,读迎晨曦,磨枪挫剑,不惧兵临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