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
把幼小的我们
培育成成熟懂事的少年?
是您!老师!
您的保护让我们健康成长。
在金秋时节结下硕果。
您辛苦了!老师!
在酷暑严寒中辛勤工作的人们。
您辛苦了!老师!
把青春无么奉献的人们。
我们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您辛苦了,老师!
合:某某某同学说的特别对,在这里我们也想对您说一声您辛苦了,老师!
男:九月的阳光格外灿烂,九月的天空分外明媚!朋友们,我们有缘相聚在这里,庆祝第22个教师节,请把我们心灵中的感动,沉思中的景仰和期待,此刻都凝聚成真诚的祝福,用你最喜爱的方式,献给我们光荣的人民教师吧。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请出今天班会的第一位同学,为教师献礼!
男:您吸引着我们求知的目光;您让知识的清泉丁冬作响。唱不尽赞美的歌,写不尽怀念的诗行 ……老师啊,我怎能把您遗忘!
女:耳畔常响起您的教诲,心中常忆起您的面庞。老师!在您的节日里,您的学子们,为您而颂歌,为您而吟唱!
男: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师恩重如山,学生怎能忘。一份真挚的祝福,献给我们敬爱的老师,祝福您,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女:谁将简陋的粉笔,赋予生命的活力,描绘出广阔的天地?谁给三尺净土,播下文明的种子,结出祖国希望的花果?谁用青春的热血,点燃希望的火种,带给人类文明的向往?是您——老师,长大后我就成了您,我是您生命的延续,将生命的火种永远点燃照亮。
男:白云奉献给蓝天,鲜花奉献给山野,我们拿什么奉献给您,我的老师!我只有更加努力地工作和对祖国的爱,才能回报您辛勤的付出和教诲!
女:岁月像一条河,随时间静静地流过。老师,也许您已步履蹒跚,也许您已身体羸弱,无论岁月风霜在您脸上刻下多少沧桑的印痕,都不能减少一分我对您的热爱。
男:您妙语连珠,融古今于胸怀;您目光如电、洞穿历史、昭示未来;您循循善诱,把我们领向科学的王国、艺术的殿堂、文明的颠峰!您脸上的皱纹里,分明印刻着永恒的格言:教书育人,无悔人生!
女:您是春天的第一缕春风;您是夏天的第一场甘露;您是秋天的第一束阳光;您是冬天的第一场雪花。在您的节日里,真诚地道一声: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男: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老师,刻在我们心灵深处的您的名字,将会永存!
女:您有着梅花一样的傲骨,兰花一样的清幽,菊花一样的隐逸,莲花一样的高洁。深深地祝福您―敬爱的老师,愿你节日快乐!
男:江河流向浩瀚的大海,曙光带来明媚的清晨;亲爱的老师,您给予我们知识和力量,让我们勇敢走向美好的人生。
女:您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了别人;您是孺子牛,吃的是草,挤出的是奶;您是石子,默默铺筑历史的跑道;……太多太多的比喻,都不能表达我对您的崇敬和热爱。
男:“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光荣的人民教师啊,您的职业神圣而崇高,您的使命任重又道远。
女:我们经历的是一个改革开放、大潮滚涌的伟大时代;我们面临的是一个日新月异、盛况空前的崭新世纪!这将给我们的教育事业提供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希望我们的人民教师,再接再厉,以锐意创新的思想、竞争开拓的胆略、严谨科学的态度、诲人不倦的品格,再创辉煌。
请欣赏xxx同学的教师节献词:
一年一度,春风秋雨,我们又迎来了教师节。此刻,亲爱的老师们,你们在想些什么?
也许,你们还在思考,明天的那堂课,怎样才能讲的透彻明白;
也许,你们还在盘算,班里的计划,怎样才能订得全面周详。
呵,也许,你们什么都没有想,教书育人是你们的天职,埋头苦干早已是便饭家常。
我们不能献上一份厚礼,亲爱的老师,就请接受我们这一篇诚挚的诗章。
我们,是您的学生,我们深深地感受到,这里,是一座铸造人才的大课堂。
只因为,这里有一个团结能干的教师集体,你们出色的成绩,早已受到社会的颂扬。
清晨,当天空染上第一线霞彩,我们老师的身影,已出现在校园的长廊;
深夜,当小鸟停息了最后一声鸟鸣,我们老师的身影,还伴随着淡淡的灯光。
一天一天,一年一年,你们皱纹伸展,你们鬓发添霜,可是,你们的心,还是那样的年轻活泼,永远不知疲倦,扬帆远航。
再过几年,十几年,当我们已经建功立业,手捧着证书、金牌、奖状,我们一定不会忘记,是谁为我们付出辛勤的汗水,引导我们追求理想之光。到那个时候,我们一定回到我们可爱的母校,向亲爱的老师们,献上更新更美的诗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