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鸡汤的心得体会
这些天一直在看一本叫《心灵鸡汤》的书,收获很多。它让我懂得了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与他人相处。
“在人生的旅途中,最糟糕的境遇往往不是贫困,不是厄运,而是精神和心境处于一种无知无觉的疲惫状态;感动过你的一切不能再感动你,吸引过你的一切不能再吸引你,甚至激怒过你的一切不能再感动你。这时,人就需要寻找另一片风景。”这是《心灵鸡汤》上的一段话,却是让我感动的一段话。她很容易让人拭去蒙尘已久的心灵上的一层厚厚的尘土,让人们能够清明透彻地去感知身边的一切,真与假,美与丑,善与恶。在读到《写下你的梦想》,这篇故事讲了英文名叫布鲁斯·李的一位穷困潦倒的人,与朋友谈梦想时,写下了人生的目标:“我,布鲁斯·李,将会成为美国最高薪酬的超级巨星。做为回报,我将奉献出最激动人心、最具震撼力的演出,那是后我和我的家人将会过上愉快、幸福的生活。”写下这张便笺的时候,很多人都在背后嘲笑他。然而,他却铭记在心。为了梦想,布鲁斯·李克服了无数次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最终他成为了至今为止在世界上享誉最高的华人明星——李小龙!
心灵是一面窗,每个人都能看见的窗!希望人们放大心灵之窗,照到阴暗的地方。使心灵永远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