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鸡汤的心得体会
在这个暑假里的一天,我百无聊赖地从书架中抽出一本书来,一看书名,居然是刚买来不久的《心灵鸡汤》,于是我就翻开书看起来。这本书有许多组优美的文章,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第二组文章—做事先做人。在这组文章中,我最喜欢《原则不容更改》这篇文章。它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
在耶路撒冷有一家酒吧,虽然面积不大,但它却声名远扬。有一天老板接到没过国务卿基辛格博的电话说他要带10个人来,但要拒绝其他的客人,老板拒绝了。第二天晚上,博又打电话来,说明天只打算带3个人来,只订一桌,并且不必谢绝其他人。可老板还是拒绝了,因为明天是星期六,对犹太人来说,礼拜六是一个神圣的日子。基辛格博无奈的离开了耶路撒冷。
我认为老板做的对,因为凡事都有一定的目的与意义,只要确认我们的方向正确无误,便要坚持自己的原则,即使此刻还在迷宫中跌跌撞撞,我们也不在迷失,反而会比别人更早一步走出迷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