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往今来,地球妈妈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无数代子孙。原来的她被小辈们装饰得楚楚动人。可是,现在人类为了自身的利益,将她折磨得天昏地暗。人类只有一个地球;而地球正面临着严峻的环境危机。“救救地球”已成为世界各国人民最强烈的呼声。
人类是自然界的一部分,是生命世界的一员。众多生命构成了一个共存共荣息息相关的声名大系统。人类必须善待大自然,爱护环境,保护动植物,否则,将会危及自身的生存。
珍惜资源、保护环境。让我们把这个城市变得更美丽吧!
请记住,保护地球就是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