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有新加坡的老师来我们班上课,上关于环保方面的课,有四位老师轮流给我们讲环保小知识。
课上,我听到了关于节约用电、节约用水以及不随地乱扔垃圾的小知识,可是老师说的我平时都不太做得到。比如:节约用电,我老是把电灯泡开着,却不知道这会是浪费电的行为。节约用水方面,有时候我用水桶接水脑子里想着其它事情人走开了,水就不知不觉的流掉了,过后我也有责备自己的想法。乱扔垃圾是一种更不好的习惯,我有时候也会不经意间乱扔垃圾,如果每个人都乱扔垃圾的话,这世界将会变得很脏很脏。
今天听了四位老师生动实际的环保课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些不良习惯的坏处,我要对照自己日常的行为习惯加以比对,努力改正这些不好的习惯,争做一个讲文明爱环保的好学生。这堂课真的是让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