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很高兴在建校60周年之际来到学校,站在这个台上我感慨万千!
六十年,斗转星移,弹指一挥;
六十年,风雨兼程,沧桑巨变;
六十年,汗水与硕果同行。六十年沧桑和欢笑共鸣,从建校初期的几个班发展到已具规模的大学校;六十年,拼搏与进取同在,六十年,记录着光荣,承载着梦想,蕴含着希望。作为县的父母官,我亲眼看到几代人共同努力、共同奋斗的结果,学校办学条件不断完善,学校的设备不断的更新,学校的学生桃李满天下!
六十年的兴衰磨砺,人却始终以“严谨博学笃实创新”八字校训鞭策自己,始终秉承“以德治校管理人,以师为荣塑造人,以生为本培养人”的治学准则,形成了严、实、精、细的工作作风。在机遇和挑战面前,我们团结奋进,执着奉献,办人民满意教育,努力让这块文化的圣地更加郁郁葱葱!
今天,我代表县人民深切感谢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是你们以超前的思维和敏锐的目光,勾画了一幅又一幅学校发展宏图,在我们学校困惑、迷茫时献计献策,指点方略;感谢各位同仁、各界朋友,能走过十年的风雨,迎来灿烂的今天,离不开你们的倾力帮助和大力支持;感谢学校的各位老师,是你们以自己高尚的职业操守、诲人不倦的治学态度精心培育者我们的孩子们;最后我还要感谢从走出去的莘莘学子,是你们的信任和努力让学校产生了不竭发展的动力!
如今的蒸蒸日上,蓬勃发展,严谨的治学态度,鲜明的教学特色,改革路上大胆创新,真是岁月如歌声声远,事业如棋局局新。永远是科学知识的神圣殿堂和奋斗向上的精神家园。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一起祝愿在教育这片领域里再创一流!祝愿的明天阳光普照,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