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词
开场白,希望你喜欢。
亲爱的各位亲戚、各位好友,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本人的四十岁的生日,同时也是我儿子迅朋十六岁的生日
今天是一个非常喜庆的好日子,更是一个感恩的日子
感谢父母亲养育之恩,让我走过四十年如歌人生
感谢岳父母厚爱之情,让我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感谢亲人呵护的爱心,感谢领导真诚的关心,感谢同事同学帮助的热心
正因为有了你们的爱心、关心和热心,才有了我事业的一片天地
感谢四十年来让我人生有所收获,为我谱写生命乐章增光添彩的所有亲友,领导、同学和朋友们(鞠躬)
此时此刻,我心潮澎湃,思绪万千……
穿过时光的雨巷,回眸四十年走过的岁月,虽有不足,但不遗憾
于事业,也曾挥汗如雨,勤思好学,与时俱进
于家庭,一肩风雪,爱自心出,力求做母亲的好儿子、妻子的好丈夫、儿子的好父亲
步入不惑之年,我将一如既往老老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不求人生完美,但愿今生无悔
在今天这个喜庆吉祥的日子里
我真诚祝愿在座的各位长辈,生命之树常青,身体健康,拥有一个更加幸福舒心的晚年!
祝福我的同龄人,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幸福,拥有一个更加快乐的人生!
祝愿我的晚辈,快乐成长,学习进步,锐意进取,拥有一个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各位亲朋、各位好友:
在今后漫长的岁月里,只要你我不抛弃,不放弃,我坚信:
我们所有的梦想一定都能实现!
我们所有的期待一定都能出现!
我们所有的祝福一定都能兑现。
谢谢大家!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今天是公元-xx年8月6日,今天对于我们在座的大多数人来说,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日子,可是对于我们今天在场的有一位老人来说,今天却是一个值得特别纪念的日子,因为今天是她60岁华诞的大喜之日。这位老人就是张三老人。今天,我们欢聚**大酒店,共同庆祝张三老人的60岁华诞。
首先,让我们所有的来宾朋友们以热烈的掌声祝福张三老人生日快乐,天天快乐,祝老人家寿比南山不老松,福如东海长流水。
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张三女士及其老伴李四先生隆重登常
在这里,我首先代表张三女士和老伴李四先生,以及他们的子女,向各位嘉宾、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
张三老人发言: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
今天,是我人生中又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幸福、欢乐的气氛中,我迎来了自己的60岁生日。此时此刻承蒙各位从百忙中抽空,光临我的生日便宴,并为我带来了许多真诚的祝愿,给这个生日宴会增添了无限喜庆的气氛。值此,我谨代表我全家对各位高亲贵友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面对高亲贵友,本人无限感既。多年来,是大家的帮助、支持、关怀使我工作不断进步,家庭日益幸福。俗话说:“同过渡船三世修”,我能有你们的友情,是我人生的宝贵财富,我将永远 惜,并用真情去悉心浇灌我们的友谊之树,让它永远枝繁叶茂。祝各位嘉宾天天有个好心情,笑口常开;月月有个好收入,四季发财;年年有个好身体,青春常在;终生有个好家庭,夫妻恩爱。
最后,让我们共同举杯,为了各位的健康,为了我们的友谊,干杯!(发言结束)
(生平事迹简单介绍)
下面请老人的子女及家庭逐一向老人拜寿。
首先请老人的长子一家向老人祝寿。祝老人生日快乐一鞠躬,祝老人身体健康再鞠躬,祝老人晚年幸福三鞠躬。
选择性粘贴
下面,(略)
下面有请老人的子女为老人点燃生命的蜡烛!
请老人的子女齐唱《祝您生日快乐》!
请老人在心里默默许下一个心愿,然后共同吹灭生日蜡烛。
下面有请嘉宾代表朋友们,今天是张三老人的60岁华诞庆典之日,今天,老人的子女在这里摆下了花甲盛宴,一来是感谢父母多年的养育之恩,二来也是答谢各位多年来对他们的支持和帮助。首先我们有请老人的长子先生讲几句话。
下面,有请嘉宾代表代表所有的来宾为老人献上深深的祝福。
今年是张三老人和李四先生结婚38周年,我想,作为张三老人的丈夫,李四先生此刻一定是百感交集,有许多话要对老伴表达。下面,有请李先生讲几句话。
1. 生日每年就一回,今生相识真无悔,生活有滋有味,不要愁苦面对,人生几多相会,缘分让心依偎,情意永相随,福运连连追,好事堆成堆,生日万岁!
2.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的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4. 心到,想到,念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礼物没到,我的祝福到:祝生日快乐,开心无忧愁!
5. 上一次生日真是糟糕,我的车子坏了,然后女朋友抛弃了我。这还不够,有个朋友寄给我一张卡片,写的竟是:祝你每年都像这样过生日!
6. 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蜡烛,闪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为你祝福,愿你总看见的是阳光,总遇见的是曙光,一辈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乐。
7. 一女士进一宠物店,要买一件小狗的毛衣。售货员请她带小狗来,以便查看尺寸。小姐:不行,我是想在它生日那天,给它一个惊喜。
8. 生命的小舟驶过十几载,从前它只是游荡在妈妈的湖中,而今要换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风帆,在朝阳的沐浴下,驶向波澜壮阔的大海。生日快乐!
9. 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认识你啊真不后悔。祝生日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
10. 好的风景我会留恋,好的瞬间我会留住,好的节日我会期盼,好的朋友我会想念,好的祝福我会给你,年年此日我会准时送上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11. 短信展开,礼物打开。为你送来最真挚的生日祝福。送你的第一份礼物是健康,祝你生龙活虎每一天;第二份礼物是快乐,祝你日日夜夜乐开怀!
12. 在这个专属你的日子里,让我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愿你生活如意,工作顺利,家庭和睦,爱情甜蜜,身体健康,笑口常开,生日快乐,甜甜蜜蜜。
14. 让金色的光芒照进你的心房,把阴霾驱散。用洁白的云编织你的快乐,让喜悦涌现。将绮丽的彩虹铺满你平安的天空,使健康永恒。祝你生日快乐!
15. 看花的娇艳,思念着你的容颜,望流云飘逸,惦记着你的佳期,轻轻地屏住呼吸,距离太远还是无法感受到你,可祝福与你形影不离,愿生日快乐笑容美丽!
16. 丹青妙手,勾勒不出坚挺的脊梁;文学泰斗,刻画不出不屈的臂膀;海纳百川,包罗不尽父母的关爱;引吭高歌,唱不完儿女感恩的心态。无尽的关怀,从小到大一如既往;无休的爱,默默付出源远流长。爱根植在孩子的心上,祝愿父母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