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感想
父亲节是一中特别感谢父亲的节日,在一篇篇精彩的帖子中我们感受到了父亲那伟大、无私、深沉、宽广的爱。虽然今日一般人对于父亲节的庆祝活动不像对母亲节一般的重视与热闹,但是在教导我们的路上父母的关爱却是一致的,当母亲含辛茹苦地照顾我们时,父亲也在努力地扮演着上帝所赋予他的温柔角色。
“百善孝为先。”父母无私的爱并不图什么回报,但做子女的却不能忘本,失去了一颗感恩的心,缺乏了孝敬父母的意愿和行动。当父母步入中、逐渐衰老时,他们需要我们的帮助和支持。当你把第一次亲手煎的鸡蛋端给父母品尝的时候,父母感觉是很香很香的;当你把一杯热茶端给下班归来疲惫不堪的父母时,父母喝起来是很甜很甜的;当你学会洗衣服、起床叠被、整理屋子时,父母会感觉到你长大了,孝敬父母是一种亲情,是一种爱,是一种美德,是家庭和谐、社会和谐的音符,是天下所有子女应遵循的道德规范。
父爱更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之中的一种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够体会到。燃烧的岁月,已将父亲的青春焚尽,但那坚强的信念,仍在父亲额头闪光,父亲在我们心目中永远高大伟岸,父亲的爱护、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们信步风雨人生。
今年爱在父亲节活动征文在今天已结束了,该活动由同城友约广场发起。从6月17日至6月20日,短短4天的时间里,在各位圈友的积极发帖互动中我们获得了同城友约广场“团体奖”,将作为下周广场顶部推荐圈子的展示。其中更是坚强的凤凰积分:86731等级:9级副经理坚强的凤凰、生活是自己创造的积分、4866等级、5级草塘结庐生活是自己创造的获得了“个人奖”将会选出一篇推荐为下周广场顶部精华帖。没有置顶的帖子同样也很优秀,感谢各位圈友的精彩帖文为铁岭圈带来的荣誉。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在此我代表【铁岭圈】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在这个节日也许你不在父母身边,不能和父母团聚,但我们孝敬的方式有很多种,现在网络通讯这么发达,打个电话问候一下或是默默的为我们慈爱的父母祝福,来吧,在这个父亲节到来之时,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父母许愿吧。
父爱,伟岸如青山;圣洁如冰雪;温暖如娇阳;宽广如江海!在此,我代表【铁岭圈】各位圈主及管理员祝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
为了让学生了解父母之爱,感受父母之情,体验亲情的无私和伟大,让学生学会如何去理解父母、尊敬父母、体谅关心父母,与父母和谐相处,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实际的行动来回报父母。我校团委以“父亲节”为契机,特此举办了“父爱如山,真情永恒”父亲节主题演讲活动。
通过激烈的角逐,七八级共有12名学生参加决赛。__6月10日利用班会课时间在学校阶梯教室进行了决赛的角逐。12位选手以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话语抒发了对父亲山一般爱的谢意与感激。每位选手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最终七一班的杨舒岚以《一份发自内心的情感》、八四班的靳津津以《手心说爱》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肯定,摘取荣冠!结尾通过播放《爸爸》视频,让在座的每位教师和学生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
本次活动的举办,目的是让学生学会感恩,以节日为契机,来表达自己对父母的感激和感恩之情;树立“事亲至孝”的道德情感;作为中学生要把父母的感恩与强烈的责任意识转化为孜孜以求、自强不息的学习精神!
父亲节过完了,可爱却是永恒的!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体验父爱,感恩父亲”,此活动意在让全体同学体会到作为一名中学生,对父亲要懂得感恩,并要在平常小事中对他们多一份关心,做个心中有爱、心中有情、懂事的好孩子。活动中,我们全体同学都带着充满希望与憧憬的热情,这份热情是源自我们内心最底层的而又不会用语言表达的爱。我们要在今后的日子里关注父爱、回报父爱,懂得感恩。
活动内容为:
1、利用课余时间宣传介绍“父亲节”的由来及意义。
2、完成有关父亲节内容的展示板,并在校园内展出。
3、给每位同学写一封信,使其懂得母爱如水,父爱如山的道理。
4、设计横幅签名,畅谈对父亲的敬佩和感激之情。相约“我为爸爸做早餐、我为父亲捶捶背、我为爸爸洗洗脚、写给爸爸一封信、献给爸爸一件有意义的礼物”,要用实际行动让自己的父亲度过愉快、幸福的“父亲节”。
5、在校园内进行幸运抽奖活动,所有同学都可以参与。
6、在校园内进行问卷调查。
在此过程中,真的感到我长大了,懂得带着感情完成自己的心愿,懂得在特殊的日子给父母一份“心”的感动。父亲节这一活动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感恩之心已经悄悄进驻我们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