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职表态发言稿
从今天开始,从现在这个时刻开始,我将和同志们一起工作、学习、生活和训练,我很高兴!同时也很感谢上级领导和组织上对我的信任,才有了我和大家肩并肩在一起朝夕相处的机会,还在场站政治处当干事的时候,我就对咱们这个连队有了一定的了解,咱们这个连队,关键时候能够拉得出、开得动、用得上,在几次执行上级重要任务时,圆满地完成上级所赋予的任务,受到了师里和站里领导和机关的好评!也就是前天,我接到上级对我的任命,我是一则喜,二则忧,喜的是:能到一个先进的连队去任职,我很高兴,也很荣幸,部队新任职表态发言稿。忧的是:担心自己能否胜任这个具有光荣传统连队的指导员。继往开来的把这根接力棒从手中传好,把这面旗帜继续扛下去!刚才,同志们嘹亮的歌声和热烈的掌声,打消了我的顾虑和担心,也使我看到了咱们的连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士气,也更使我有信心、有决心把咱们连队带好,走在兄弟连队的前面。
大家对我是陌生的,而我对指导员这个职务也是同样陌生的。在这里,我只想提一个小小的希望,希望大家给我一时间,给我一点彼此相互了解熟悉的时间,给我一点熟悉咱们连队工作、性质、任务的时间,使我能更早更好地进入“角色”进入“状态”!
在这里我简单地向大家表个态,也算是表个决心,也请大家监督。
在工作中,我会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主动配合好连长和其他连队干部的工作,和大家一起,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严格按照“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总要求,坚定不移地做好我连的建设目标,使我们连队的全面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把我们的工作完成得更出色。
在生活中,让我们互相帮助。互相关心、互相爱护、同劳动同娱乐,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在你们的心目中我愿真心得到朋友,兄长的认可,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为了一个共同的愿望,携手共进,把我连的各项建设推向一个新的高峰!在学习中,让我们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养成爱学习的好风气。达到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为,使你们的头脑和才智得到充实和发挥,也使我在指导员这个职位上得到更好的锻炼。
也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多给我一些鼓励,多给我一些支持,多给我一些帮助。也愿我的加入,能奏响求实创新、团结奋进的进行曲,响遍大西北。
愿我们的连队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