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一对浓而细长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这个女孩子你们认识吗?她便是我。想知道我是谁吗?下面就来听听我的自我介绍吧。
爸爸说我是“电视迷”。因为我实在太喜欢看电视了,我恨不得把我喜欢看的,从头到尾都看一遍,可爸爸却反对我看电视,我总对他说改,可事后看到好看的电视节目,我怎么也控制不住自己,因为这电视剧太有吸引力了。
妈妈说我是个“小书迷”,因为每一次见到新书,我都会想方设法的去买新书。
以上都是家人认为是我的特点,我觉得我的特点是笑。记得读小学的时侯,我无论是在课间还是课堂上,大家都能听到我的笑声。课堂上,老师讲了一个笑话,我也笑上一节课,老师们和同学难勉对我产生误会。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仍然改不了爱笑的毛病。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