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亲爱的同学们,请珍惜每一个晴朗的早晨,全身心地投入学习,让那灿烂的朝阳点缀我们的壮丽人生。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里积极向上,大显身手,发展自己的个性特长,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成功之花是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来的,无论何时,我们都需要刻苦自觉的精神,都需要顽强拼搏的勇气;“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一泓清池,必须不断有清泉的注入,否则,即使不干涸,也很容易混浊。
读书也是一样,读书贵在持之以恒,要用心去感悟每一本书每一个文字。
凡事从“认真”开始,认认真真地读书,认认真真地上课,认认真真地做作业。学业成功的过程离不开勤奋和刻苦。“天才出于勤奋”,“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些格言说的都是这个道理。
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个希望破灭了或实现了,就会有新的希望产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获。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让我们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再一次踏上征途!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