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安旋雪,我将要竞选的是班长这个职务。
咱们班人多事杂,光靠班长一个人难免照应不过来。如果我有幸当上班长,一定与班长密切配合,共同管理好我们这个班集体。当班长一定要当得“名‘副’其实”。
我认为我可以带领大家创造一个优良的环境,因为我不但有一颗积极向上、负责任的心,并且我热爱集体,和同学团结互助。
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今天,我在这里,我非常想对大家说:“我不仅要做将军,而且要做一名出色的、成功的、能为大家做出贡献的将军。”既然是花,我就该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该长大;既然是阳光,我就该暖和;既然是宝石,我就该闪烁;既然是石头,我就该去铺出大路;既然是班长,我就该做一名有用的班干!
我坚信,我能够胜任班长这个职位,并且认真出色的做好这项工作。管理好我们班。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沮丧,我将会带着我的微笑走向下学期,在新的学期里以长补短,继续竞选这个职位!
同学们,不要再犹豫了,请投出你们手中那神圣、宝贵的一票吧!你若投出,我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