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小时候我最大的特点就是好奇与贪吃。酸涩的葡萄难以下咽,却还是大把的往嘴里塞。即使是再苦的黄连,相信那时的我也定会吞下去。
有人说,小孩怕打针,其实也不尽然。我就是很好的一个例子。在幼儿园时,男孩都害怕打针,可我总是勇敢的第一个把手伸向护士阿姨。打完了,紧皱眉头,其实很疼,但还是跟其他小朋友说一点也不疼,总想给其他人做榜样。然而现在的我,见到打针,竟会双腿直抖,嘴里还一个劲的喊“我晕针”。童年的勇气早已荡然无存。
孩提时,最喜欢在晴朗的日子里嬉戏。下课铃一响,我便像小燕子一样飞出教室,在操场上奔跑,在滑梯上追逐,或者是静静地蹲在沙坑边寻找着那一颗颗彩色的小石头。在蓝蓝的天空下,在和煦的阳光里,男孩们抱在一起打的正欢;女孩们在角落里捉迷藏,跳皮筋,做着各种开心的游戏,大家共同分享阳光下的那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