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童年的快乐,穿过沧桑岁月,爬上你的笑脸;童年的友谊,经过岁月沉淀,友情愈久弥坚;童年的记忆,越过时间的长河,回想依旧温暖。世界儿童日,难忘童年时光,追寻童年梦想,简单也是美好,快乐处处天堂!
仰望浩瀚的夜空,追寻童年的心境,掰着稚嫩的手指,细数天上的繁星,这是简单的快乐,这是平凡的幸福,放下世俗的纷扰,让心灵享受空灵。世界儿童日,保持一颗童心,拥有一份快乐,在纷纷扰扰中,让心情长青!
童年是欢乐的歌谣,那里有功夫熊猫的神奇,有冰河世纪的美丽,有熊出没的乐趣,有奥特曼的奇幻,世界儿童日,愿这个明亮愉悦的歌谣响彻生命的每一个角落,温暖心灵,滋润生命。
像孩子一般微笑,就像没有流过泪水一样;像儿童一般憧憬,就像从没失望过一样;像孩子一般奔跑,就像从未跌倒过一样;像儿童一般坚持,就像没有失败过一样。世界儿童日,愿你做一个快乐的不老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