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童年总叫人回想。可是美好的总是过去,在温长的日子里,一次次磨练后像铁一样坚硬,在同学的眼里我就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铁血女汉子”。而是在百花齐放的春天,拥有着美好梦想的童年,一晃而过。至今在现实的残酷面前不会流泪,泪都会被那乌云所掩盖。儿时泪水是那么柔软,那么小气。
童年的梦是五颜六色的,像百合花般的美好,让人回味,让人忘返。一天,我在公园玩时,凑巧听到一句让我异想天开的一句话,我脑子一转感觉一溜烟的跑回家,生怕别人把这个“方法”偷走。
说干就干,我一回到家里,我像只狐狸似的左瞧右瞧,四处张望,确定不会有人之后,才巍巍颤颤地从书架上拿下一本最厚的书。并找一把锋利的剪刀,开始剪起书本。但我要把碎片到进垃圾的同时,门开了!我大惊失色,手忙脚乱的把碎片倒进垃圾桶里。表面上装作一副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心里七上八下,暗暗祈祷。
这时表姐逼我招供事情的来龙去脉,苦苦哀求表姐不要告诉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