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有一次暑假,我和我的两个朋友在家无聊,就打算出去玩。走着走着,路上出现了一条死蛇。刚开始我们以为是一根黑色的水管,就没怎么注意。后来仔细地看了又看,才知道是一条蛇。我和李琳都被吓了一大跳,只有向梦欢还站在那里,若无其事地说:“怕什么怕,不就是一条死蛇吗?至于么?”
“死蛇?怎么可能啊,不是一条活的吗?”我和李琳异口同声地说。“我还敢拿起来甩呢!”说完,向梦欢便拿着那条死蛇在头顶上甩来甩去,而且他还一边唱歌一边跳舞。过了一会儿,向梦欢又说:“要不我们把这条死蛇拿去吓唬吓唬别人?”“嗯,这个主意不错,开始实施计划。”我说。
我们走到一块菜地前,找了一棵白菜,把白菜里面的菜心丢掉,把那条死蛇放进里面,最后用菜叶把死蛇挡住。
“哈哈哈,大功告成了!真是天衣无缝啊……”正当我们为我们的‘战绩’洋洋得意时,菜地主人走了出来。他说:“你们这三个小孩子不在家做作业,竟然跑出来捣乱,今天我非教训教训你们不可!”说罢,拿着一根棍子向我们走来,我们一个个吓得魂飞魄散,拔腿就跑。那个人怎么也追不上我们。只好放弃这个念头。我们也灰溜溜地回到了家。
那个人肯定以为我们会就此作罢,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我们还会去那里。第二次的时候,他果真被我们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