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为期三天的军训结束了,留给我们的是辛,酸,苦,热。结束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漫长的初中生活中的一个开始。需要我们努力的日子还很长,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求索。
火辣辣的阳光,汗流浃背的学生,构成了一道特别的“吃苦风景线”酸痛的四肢,我们并不在乎,在乎的是我们学到了什么,学会了什么。记得才训练刚开始的时候,平日拖拖拉拉的我早已疲惫不堪。刚学立正时,我就疑惑,为什么体育课中要常做的动作,早已会的动作,教官要如此仔细地讲解,为什么一个左转一个右转要教官如此煞费苦心地让我们练习,实践出真知,、军训就让我明白,小小一个立正的重要性。站军姿,给了你不屈脊梁的身体,也给了你无穷的毅力。练转身,体现了人类活跃敏捷的思维,更体现了集体主义的伟大。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高质量的方队。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而军训更教会了我“就是认真对待自己的错误”。那是一种真实的美。虽然你可能没学到什么,但是你可能学会了怎么对待错误,怎么吃饭,怎么叠被子,怎么独立生活,真么洗碗。以前什么洗碗、叠被子、整理书包都是爸妈帮我做的,有时候为了完成任务洗下碗,拍张照片发给老师就续当小王子。这次军训让我有深深的感受。
教官的态度是为了我们,不是因为他要完成任务,所以想对你大吼大叫,是为了我们的独立精神,因为我们中国人是龙的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