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军训心得体会
寒风送来隆冬,20xx年就要画上句号。现在,我们冬季军训已经开始,我们期待已期待很久了。虽然天气很冷,但是,天气再冷,也熄灭不了我们对冬季军训的火热激情。
在即将过去的这个冬天里,我们举行了城市学院首届冬季军训大会,我们学到的不仅是站军姿,走正步,练队形。而是在磨练我们一种意识,一种吃苦的意识,一种坚持的意识,一种团结的意识,一种遵守纪律的意识!其实这些已经太多太多,我相信这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这一次严格的军训,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什么叫团结,什么叫整齐,什么叫严肃,什么叫集体的力量。我想,在军训当中,我们的每一个员工一定能深深地体会出来,并将铭记于心。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高质量的队伍。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我相信,它将使我终身受益,无论在哪个岗位上。
自军训以来,大家深刻地感受到军队生活的快乐与艰辛,意识到军事训练的重要性,军训把我从以前懒散生活中改变过来,使我的生活变得紧张而充实。军人有一种让人无法比拟的自信:那立定时的昂首挺胸,那齐步走时的挥臂有力,那正步走时的雄姿英发等等,每一样都显示了军人的自信。自信——不仅是军人应该有的品质,我们的人生道路中也应该有自信。我相信经过这次军训,我的性格会变得更加坚毅,我的人生将变得更加自信。团队的有效管理,源于每个成员的努力,军训锻炼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发扬军训精神,把军训中培养出来的组织纪律性和吃苦耐劳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去,要把鹰一样的个人和雁一样的团队结合起来,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把金煤锻造成一支善于打硬仗、顽强拼搏、纪律严明的团队,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未来挑战。
这个冬天虽冷,但是我们的心还是火热的。这是我参加第一次冬季军训,本次军训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认为这次军训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