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吗要在家里大扫除了,我最喜欢和妈妈在一起做家务事了。
妈妈说:”冰冰把你的脏衣服都拿出来,让妈妈给你洗了,”我把我的一大堆衣服给我妈妈了,我说:“妈妈这就是我的脏衣服,可多可多了呢!”
妈妈先洗衣服我先扫一扫地,我扫完地之后要刷碗,整理衣服,拖地。我问妈妈:“妈妈为什么我干那么多活儿,而你只洗衣服这一个任务呢?"妈妈说:“因为你是小孩,再说了你以为洗衣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我又说:“切,光你干容易的,只有我干十分十分难的呢!哎。
在家里收拾东西还真不容易,因为我们家里是楼房。我在家里一会擦玻璃,一会儿擦桌子,一会儿又扫地又拖地……差一点儿没把我累死啊!
虽然和妈妈一起做家务很累,但是我觉得十分快乐,因为把家里整理的漂漂亮亮让谁看着都好受。
我很喜欢大扫除,我多想每天都大扫除,我一定要成为一个勤劳爱干活儿爱劳动的一个孩子啊!
我喜欢做家务。将来找一份好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