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七十周年心得体会
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母亲,她就是中国!
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爱国!
“非典”、震灾让我们众志成城。卫星升上蓝天,飞船遨游太空,人民生活幸福,国际威望提升。
在欢庆祖国妈妈的七十岁的日子,我拿礼物送给您呢?
我要好好学习,掌握扎实的科学文化知识,将来用自己的双手去装扮祖国,建设祖国,使祖国妈妈因为有我而更美丽更富强,让祖国妈妈因为有我这样的女儿而骄傲!
我要爱周围的一花一草,因为他们和我一样也是祖国妈妈的宝宝,有了他们祖国妈妈才会更美妙。我要更爱清洁,让自己每天都漂漂亮亮的,让我生活的环境也干干净净的。
我想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
到了今年的10月1日,我要大声说:“祖国妈妈,您好,您的宝宝,祝您生日快乐,永远美好!”
2019建国七十周年心得作文素材
祖国我为你骄傲,我为你自豪。
我想说又不愿说,我也曾看到祖国的孱弱,在圆明园烧焦的废墟之上,我看祖国是一滩血;在邓世昌勇猛的“致远舰”上,我看祖国是一团火。但我的祖国没有沉没,在亚细亚的东部,用宽厚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将炎黄子孙揽于怀中,用茅草和土砖修复残缺的岁月,用野菜和稀粥喂养饥饿的生活。
给我肤色的祖国,给我智慧与胆略的祖国。尽管在乡村,还有辍学孩子渴望的目光;尽管在城镇,还有下岗女工无奈地诉说,但我知道,更有改革的浪潮迭起,冲破旧的观念,旧体制的束缚,迎来新世纪磅礴的日出!
这是一个除旧立新的祖国。这是一个沸腾上升的祖国;这是一个如日中天的祖国。我的话语多得成一部历史,我的话语多得可组成一片星河,但是说得最多最动情的一句,便是——腾飞吧祖国、祖国吉祥,吉祥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