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是善良·朴实·勤劳·端庄·宽容的化身,是人类最伟大和无私的形象,也是人们最崇拜的人!
在祖**亲温暖的怀抱中,更能深切体会到这股暖流深沉·博大的含义,我们生长在这样的祖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和我的祖**亲血脉相连,息息相关,她的安危关联到每一个中华儿女;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是她的骄傲。
如果有人问我我的祖国在哪?我就会骄傲地告诉他:世界的东方有位巨人,那位巨人就是我的祖国;世界的东方有一条巨龙,那条巨龙就是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幅塬辽阔,美丽富饶,文明久远。这就是我的祖**亲!
漫步于历史的时空遂道,,穿梭在历史的长河之中,早已逝去的刀光剑影,烽火硝烟,抹不去的是前人那铮铮铁骨的爱国情怀。.在不堪回首的年代,中国人受尽了凌辱,但我们前赴后继,坚定顽强,终于又站起来了!可谓“苦尽甘来”!中国人民在不懈的努力下,嬴得了世界人民的尊重!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自豪!
祖国旑丽的风光令世人赞叹!神奇的九寨,具典型“克斯特”地貌的黄龙,秀丽的黄山,巍峨的华山,“甲天下”的桂林,拥有“世界第一大佛”的乐山,美丽的日月潭,雄伟的布达拉宫,喜马拉雅,天涯海角等名山大川不计其数。
祖国的文化遗址中已经有29个项目顺利申请了“世界遗产”的名录,这是一个令人属目的数字!也是我们中华子孙的丰富遗产。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无忧无虑生活在祖**亲的怀抱,有着这样一个美好而舒适的环境,接受着良好的教育,扪心自省要对得起祖**亲的厚爱,要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增强爱国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精萃,锐意进取,敏而好学,自强不息,顽强拼搏,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的未来而贡献力量。
这才是我们对伟大的祖**亲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