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带着年轻人特有的蓬勃朝气,走入社会,了解社会,深入社会。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向是我校大学生投身社会、体验社会、服务大众的真实契机。而我,也在这次社会实践中领悟到很多以前根本无法懂得的道理。找工作不好找,在实际工作中也会遇到许许多多棘手的问题,我此刻才明白其实真实的生活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那里会有很多想象不到的问题,很多问题中又有复杂的关联,这么想起来生活的确会很累。因此就务必提高自我处理问题的潜力,让复杂的问题简单化,让自我的生活简单而又充实。想到那里我真的很羡慕那些懂得享受生活的人,我想那他们就应早就看透了生活成为个中高手吧。
的东西太多了,我们不能只靠书本去认识它们,这样的认识太浅薄了,不能算是真正的认识。我们需要尽可能多的去接触这个社会上的东西,俗话说人是社会的主人,我们要享有主人的权力就务必先了解社会,不然的话就很可能会被社会所左右,那样的生活不会幸福安乐的,只会是痛苦和无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