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朋友们:
天行健,地势坤,日夜兼程的奋进迸发日新月异的荣光。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xx医院医共体,向长期以来始终关心支持我们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以及给予我们信任的广大病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职工致以新一年最美好的祝愿!
光阴不负赶路人,蓦然回首,极不平凡的20xx年已经过去。这一年的激流跌宕,值得铭记!全体职工闻令而动,尽锐出战,从容有序应对疫情防控;我们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进医共体改革,落实民生实事,彰显社会担当;我们聚焦高质量发展,学科建设、人才资源、质量安全、服务功能、党的建设等等,均得到了强化提升。无数奋斗的瞬间历历在目、感人至深。
在崭新的20xx年,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筑梦奔跑、砥砺前行,迎接新年新气象,展现新春新作为!
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xx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