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家乡的春节是我国最隆重的节日,也是我们小朋友们最喜欢的节日。
春节快到了,大街上张灯结彩,家家户户都忙着办年货,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除夕夜,我们都忙着包饺子。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年夜饭,吃完饭,大人们坐在电视前看春晚,我们小孩子在做喜欢的游戏。人们都不睡觉,叫守岁。只等着新年的钟声一响,大街上不约而同地想起鞭炮声,那声音此起彼伏,夜空被五颜六色的烟花装扮得流光溢彩,美丽极了。人人陶醉在这美好的时刻。
大年初一,我们小朋友要去给长辈们拜年,祝福他们健康长寿,老人也会给我们发放压岁钱,祝我们茁壮成长。同时,我们也会把新年的第一碗饭端给老人吃,以表对他们的敬重。
初二开始走亲戚,共同祝贺这个节日。
我爱家乡的春节,它为我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快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