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新春佳节,我谨代表中共平利县委、平利县人民政府,向全县父老乡亲,向所有关心支持平利发展的朋友们,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过去的一年,我们牢记使命,笃定前行,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发扬“三苦三真”精神,共同绘制美好愿景。
一年来,在社会各界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
——平利广大干部群众守望相助、众志成城,经受住了“9·25”特大洪涝灾害的严峻考验,在最短时间内抢通了基础设施,恢复了工农业生产,以最快速度启动了灾后重建,妥善安置了群众生产生活,抗洪救灾成效赢得群众满意、得到上级肯定。
——平利舆论宣传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历史性突破,一批经验登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新华社内参、央视新闻联播重要版面,陕西日报通联表彰会和陕西好人发布活动在平利举办。
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站在岁末年首的分界线,让我们一起,感谢成绩背后的辛苦付出,感谢为平利默默无闻的奉献者……城市在变,乡村在变,时代在变,生活在变,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信仰,是我们始终前进的步伐。这些坚定有力的步伐,承载的是人民,跨越的是时代,经历的是发展。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追赶超越为主线,全面落实“五美平利”目标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中国最美乡村新篇章。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长河悠远,天地常新。
奋斗的日子才充实,前行的步伐最坚定。20xx,让我们抖擞精神迎着希望再出发!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幸福!愿平利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