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晚上好!
当每个人都在为考试做准备时,转眼间,一个学期已经过去了一半,20岁xx20年只剩下一条尾巴了。xx年已经在向我们招手了。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回忆起我的20岁xx,我内心的感受难以言喻。
回首往事,20xx多年来,我们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开拓创新。我们齐心协力,等待。
20xx20年,我们将用微笑打开心灵之窗,释放希望,寻找理想。xx年,让我们用行动挽起友谊的臂膀,让明天听听我们爱情旋律的歌声。
走进新年,走进旺盛的希望,每一颗青春的心都焕发出五彩缤纷的色彩。走进新年,走进时尚动感的区域,世界在我们面前灿烂地展开。
踏着青春的节奏,我们来到新年,一路唱歌,一路笑,一切都在漫天的风雪中欣然等待。激发青春的风采,我们来到明天。
展望即将到来的一年,更好的成绩等着我们去创造,更大的困难等着我们去征服,一个壮观的事业等着我们去展示智慧和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