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来了,新的画卷向我们展开,等待我们去描绘。
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妪写的诗之所以会有那么多的人喜欢,或许是因为那颗写诗的心永远保持着不褪色的纯真和浪漫。这是命运赐予追梦人的最崇高的现实享受。而这样的心境,或许有的人一辈子都感觉不到。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我相信梦想就是最好的信仰”,“拥有梦想能让奇迹从天而降”,“梦想就是最好的奖赏分享”:这样的歌词真好!
人生被一连串的梦想支配着,梦想成全了人生。因为一个人有梦想,活着才觉得有意义,才有趣味,才更高尚,才能将生命的一切发挥到极致。一个忠实于梦想的追求者,不知道什么是老之将至。我们对学业有梦想,能把学业的进步作为我们的追求,我们的学业一定会不断进步,一定会让我们有收获。
梦想的引领让我们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奋斗的意义。理性的行为,是我们圆梦的保证,夸父逐日、精卫填海梦想实现的神话,也是执着行动的传奇。我们的时代需要梦想,我们的生活也需要理性。梦想与理性的结合,就会奏出最和谐的、最美丽的乐音。
我们丁中人从来就是富有梦想的人,莘莘学子怀揣求学的梦想,心系这一片远离喧嚣的读书圣地,寻梦,圆梦,四海江都人,就有四海丁中人,他们凭着聪颖睿智,明志笃行,活跃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各行各业。
我们丁中人更是秉承了朴实的校风,永远保持理性的“在路上”的状态。理性行走,铭记古训,“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不求轰轰烈烈,但更不甘庸庸碌碌。理性行走,责任在肩,壮志在胸,再多的苦难与挫折也永远挡不住前行的步伐。理性行走,神定气静,心无旁骛,坐得下身,抵制得住诱惑。
我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20xx年只要我们与梦想相伴,理性地行走,我们就会拥有属于我们的灿烂且幸福的人生。
祝愿我们全校师生满载收获,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