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老师和亲爱的同学: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们唱歌跳舞,一起度过元旦。这不但是梦之韵系列活动的续集,也是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特殊时刻。我代表学校和赵校长,向在光明中学努力工作的全体员工致以高度敬意!衷心感谢所有无私奉献、默默支持学校教育的家属和社会各界人士,向所有努力学习、追求理想的学生致以美好的祝愿!祝高三金榜题名,祝高一天天进步!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顾即将到来的马年,我们有太多美好的回忆。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光明中学的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不错局面。高考期间,我校本科上线率100%。创造了607分,诞生了全州普通高中科学冠军,在活动中,我们成功举办了冬季有趣的运动会,与草心演讲比赛,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我们记住清晰的校训理念;我们遵循加强管理的模式;我们实现了学校的愿景:让每个学生都有平等的进一步学习机会;我们完成了学校的使命:让每个学生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我们反映了学校的价值:让每个学生都能找到信心和勇气;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我们的教学楼、男女公寓、图书馆、艺术大楼、食堂和行政综合大楼即将破土。过去的一年是团结奋斗、发展壮大的一年,也是丰硕的一年。
展、新的辉煌,添写自己最亮丽的一笔。
我真诚的祝愿,我们的学校更加美丽、温馨,我们的老师们更加团结、向上,我们的同学们更加健康、快乐,xx年的高考更加如愿、辉煌!最后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